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液晶拼接产品身“内源性”动力不断

——液晶拼接身内源性动力不断
2013年12月09日 10: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帝艾帝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虽然液晶拼接一直为液晶拼接屏的拼缝问题制约着向高端行业的发展,但是经过多年的努力液晶拼接的拼缝已经由最初的超过1cm减少到了今天帝艾帝的5.3mm,液晶拼接相较于其他大屏幕优势还是明显的,甚至被很多企业认为是未来拼接市场的主流技术。

液晶拼接身内源性动力不断

液晶拼接身内源性动力不断

随着平安城市的建设的推动市场对于液晶拼接的需求越来越大,液晶拼接的应用领域随着商用显示产品应用的延伸也已经设计众多行业并且获得用户的好评,现今大屏商用显示已经深入交通、媒体、广告、金融、教育等各个行业,整体产业链日趋庞大。产业的价值不断提升,已经成为电子信息产业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领域。回顾今年的深圳安博会,商用显示厂商将发力点聚集在交通安防、商用展示、酒店零售、教育培训等多个方面,如此看来,无论是技术角度,更或是从未来的概念性应用展示方面,都暗示厂商对于商显市场的重视。

液晶拼接也从数十年前的奢侈品,到如今各个行业不可或缺的理想的显示设备,随着液晶拼接技术的发展,液晶拼接的成本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液晶拼接墙的价格也越来越亲民化,而且就相同的尺寸相比越单体大屏幕液晶拼接屏还是具有一定过得价格优势的,虽然因为液晶拼接的拼缝问题显示效果与单体大屏幕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液晶拼接在安装和应用的灵活性同时也是单体大屏拼接不可比拟的。加之液晶拼接产品自身形成的内源性动力,仅仅在于市场门槛和产品价格地两个层面,与“高科技”产业的地位也不是特别相符。

随着智能化的普及,液晶拼接屏也在技术上不断的创新,现已经实现触摸技术的应用,未来液晶拼接实现家庭式的应用也一定不是遥不可及。

(编辑:daisy)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巴可]cDR+80-DL
[巴可]cDR+80-D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