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菱电机新一代LED光源DLP显示墙亮相

2013年12月04日 10: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三菱电机推出的新一代LED光源DLP显示墙,定位于最高端应用领域,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性能,为重点用户群如电信、银行、交通、公安、政府、能源、公共事业等提供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其最大的特色是“高亮节能”,新一代的LED光源不仅将亮度提升到业界最高水平,更拥有4 种智能显示模式,其中“超级节能”模式能耗降低至88W,将可靠性和环保理念推向新的高度。

同时,三菱新一代LED光源DLP显示墙具有长寿命表现,光源寿命达到100,000小时,备件寿命也同样达到100,000小时,大幅节省用户的系统维护开支,带来高效率、低成本的高价值服务。同时,减少能源消耗与环境污染。

作为一直处于高端影像领域领先位置的三菱电机,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与强大的研发实力,将成熟的固态光源技术应用于显示墙产品中,带给用户更大的价值。采用高亮LED光源机芯,品质全面提升。此外,三菱独创的散热系统设计( 强排风+导热管+散热片),实现高效降温,保证显示单元7×24 小时工作。独有的全方位设备运行工况监控,可智能监控显示单元内部各组件工作温度,拥有先进的温度报警功能。

关于mitsubishi

在近85 年的历史中, 三菱电机始终致力于尖端技术及专门知识的研究开发活动, 并且在此基础上从事高性能产品及设备系统的开发和制造。

三菱电机长期以来建立起的全球网络将旗下各公司、研究机构及制作所连为一体, 为各事业部门提供的技术信息及资料, 在各部门创造一流产品的过程里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三菱电机在保持公司在工业及重电设备、卫星、防御系统、电梯及自动扶梯、汽车用电子用品、空调、通风设备等领域的领先地位的同时,还将进一步拓展在移动通信设备、显示设备、显示装置技术及尖端半导体等领域的世界市场份额。此外,三菱还将致力于拓展新的事业领域, 特别在环境保护和净化水质等领域取得了成功。

三菱电机在中国的事业, 随着中国发展的进程而一步步发展、壮大。从1978 年承接宝山钢铁总厂发电设备开始, 向中国的广大客户提供各种工业用与家用的机电设备、电力设备、电梯、空调机等各类产品及设备。同时, 也与中国众多企业积极进行各项技术交流· 合作活动。

1987年在上海成立了首家合资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该公司从三菱电机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全电脑控制交流变频变压电梯技术,并很快实现了国产化生产。目前该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电梯行业的优良企业。

截至2007 年7 月, 三菱电机在中国的合资、独资企业已达28 家, 它们在汽车零部件、热敏打印头等电子器件领域, 以及输变电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家用电器等电子、机器的广泛领域内, 均开展着各项事业并积极进行技术转让。

三菱电机( 中国) 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 年10 月, 作为一间投资性公司,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开展我们在中国的投资活动, 并且作为综合电子机电企业——三菱电机在中国的窗口, 将不断展开与中国各科研等单位的共同研究开发、人才培育、文化交流等活动, 为中日友好及中国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