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艾比森LED显示屏与FI赛事共呈巅峰时刻

2013年11月22日 14: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2013年11月17日的F1美国站比赛,艾比森显示屏在奥斯汀记录下了又一场“维特尔式的胜利”。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之一,F1赛事的每一站都让无数人紧扣心弦,振奋人心。从柏林到马来西亚,从日本到美国,艾比森显示屏记录下属于你我的瞬间,将这些令人亢奋的巅峰时刻进行完美的呈现。

艾比森呈现巅峰时刻

艾比森呈现巅峰时刻

这次项目采用的是艾比森户内高端租恁产品A5,其特殊连接件设计可以轻松实现无缝拼接,电源板模块化设计可以用更便捷的方式来解决维护困扰,更清更薄的箱体设计让盛典的营造变得如此的简单。整个产品超高的清晰度和对比度将F1赛场状况完美的展示出来,客户也是在此次项目之后将艾比森视为他们的指定品牌。

跟F1的赛事精神一样,艾比森也是高科技、团队精神和勇气的集合体。艾比森人认为,科技用于服务,协作源于专注,勇气决定赢输。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