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为艺术圆梦艾比森化身“圆梦者”

2013年11月12日 11: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果说19世纪的艺术是巴黎的,20世纪的艺术是纽约的,那么在21世纪的今天,洛杉矶则是彻底的统治者。无数人在这座艺术之都中追逐着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梦想,而艾比森则是为这些追逐艺术的人提供着无与伦比的舞台显示效果,为艺术而圆梦。

令人惊叹的画面质量

令人惊叹的画面质量

2013年的10月13日,ZEDDTOUR在洛杉矶市中心的ShrineAuditorium隆重上演。艾比森A7显示屏为无数怀揣艺术梦想的人提供了近乎完美的梦幻舞台显示,在艾比森令人震撼的显示效果下,全场气氛爆棚,现场6000多名观众全身心融入了这一艺术盛宴。

艾比森无与伦比的舞台显示效果

艾比森无与伦比的舞台显示效果

在这次舞台搭建中,艾比森的合作伙伴MediaVisions采用的是艾比森户内外两用的A7显示屏,其独特连接件设计,可以实现箱体间无缝拼接;一次成型的箱体磨具,将精度控制在±0.1mm内,最大限度的减小了缝隙,最终实现了ShrineAuditorium舞台上无法比拟的惊艳显示效果。

艾比森显示屏与整个舞台的完美融合

艾比森显示屏与整个舞台的完美融合

对于世界上知名的电音舞曲制作人和DJ的Zedd来说,对舞台的显示细节上的处理是非常苛刻的。对于一个给多家乐队巡回演唱会提供舞台灯光视频方案的租赁商来说,对舞台显示效果和整个舞台的融合度的要求是极高的。而且在洛杉矶ShrineAuditorium这个项目之前,他们对中国的显示屏是带着个人偏见的。而艾比森人并不为所动,他们依旧秉承他们积极主动和坚韧不拔的企业精神,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最终换来了客户这样的评价:“ThankyouAbsenformakingsuchagreatproduct!”。

世界上知名的电音舞曲制作人Zedd

世界上知名的电音舞曲制作人Zedd

完美的显示效果从细节开始

完美的显示效果从细节开始

不仅仅如此,艾比森的户内固装和租赁产品近期在北美市场遍地开花,喜讯不断。这也许是得益于艾比森对北美市场的仔细研究,也许是得益于艾比森研发了与市场匹配度高的产品系列,但是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艾比森产品的优秀表现力和艾比森人的优质服务造就了这一切。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