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创维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进驻郑煤集团

2013年10月21日 13: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郑煤集团是河南省龙头电力企业,随着国家对全行业生产安全的高度重视,河南省能源电力行业安全监控系统的建设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创维品牌监控产品也借此东风,在河南地区煤电项目中再创佳绩!

创维液晶拼接进驻郑煤集团

创维液晶拼接进驻郑煤集团

通过技术答辩,实际案例考察,创维产品以优越的性能,良好的显示效果、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该煤电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采用3×5排列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为该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据市场人员透露,创维液晶拼接产品已经在全国的高危行业普遍应用,获得了行业用户的一致认可,这次郑煤集团选择采用创维品牌充分显示出用户对创维产品的高度认同,为后期郑煤集团各个产业公司信息化建设起到示范作用。

(编辑:daisy)

[创维]M40PJ
[创维]M40PJ
价格:面议
[创维]M60PJCG-TDY
[创维]M60PJCG-TDY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