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洲明获广汽本田8000万LED屏采购协议

2013年10月18日 10: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17日晚间,洲明科技公告称,近日,公司已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签订了《广汽本田建店新标准LED显示屏产品供应框架协议》,采购总金额约8000万元以上,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年度销售收入的15.42%。

根据协议,广汽本田委托公司设计、制作、安装、调试LED电子显示屏直至交付使用,每块合同总价为17.21万元。合同期限为2013年9月30日至2016年9月30日。

目前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国内拥有近480家特约店,同时其将对所有新投资建设的特约店同步采用全新建店标准进行建设。按此规模预计,本框架协议下的产品采购总金额约为8000万元以上,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年度销售收入的15.42%。

洲明科技表示,上述项目的中标是对公司在LED显示屏领域掌握着专业前沿技术的充分肯定,展示了公司作为国内领先LED应用产品与方案供应商的过硬实力。本次公司与广汽本田强强联手,对于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及业务拓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