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唯瑞液晶拼接系统装备福建森林防火中心

——唯瑞液晶拼接系统装备福建
2013年09月27日 14: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于我国森林资源匮乏,森林防火就成为林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尤其改革开放以来,对森林资源的重视更是达到了空前的高度。众所周知,对森林造成毁灭性灾难的是森林大火,而减轻其破坏程度的唯一途径就是将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打造智能化森林防火系统,加强防火系统前段显示设备的普及范围,对提升森林防火工作效率和监控精细程度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前不久,福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就采用双旗科技提供的唯瑞液晶拼接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

唯瑞液晶拼接系统装备福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

唯瑞液晶拼接系统装备福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

森林防火无线图像监控系统由林区监控管理指挥中心系统、无线传输系统、摄像机和镜头系统、云台控制系统、电源系统和铁塔组成。林区监控管理指挥中心系统是整个系统的图像显示、图像录像控制中心,具有远程控制功能,向指挥调度人员提供全面的、清晰的、可操作的、可录制、可回放的现场实时图像。林区监控管理指挥中心系统还具有向上级林业局和省林业厅接口的功能。

根据福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的具体规划要求,双旗科技技术团队给出了多种专业显示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最终确定选用唯瑞46寸液晶拼接单元共9台,组成一幅3×3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系统。该拼接显示单元配置工程级液晶面板和一流的视频处理芯片而开发设计的专业显示设备。采用先进的集成处理芯片,具有DNX图像处理技术,10位高速处理运算,3D亮色分离,3D数字降噪,运动图像补偿等独有的先进技术,有效的保证了输出图像的效果。双边拼接缝隙只有7.3mm,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完美的显示效果超乎想象。

唯瑞液晶拼接系统装备福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

唯瑞液晶拼接系统装备福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

双旗科技提供的这套唯瑞大屏幕液晶拼接方案能够以极高的画质显示客户需要显示的相关监测画面,让监控人员对相关情况一目了然,做到统一调动指挥,更及时有效的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同时,该套设备还能再日常工作中作为视频会议显示终端使用,客户可以任意切换、分割、整合图像,从而不但提升了日常应急指挥的响应速度,还提高了企业内部的整体工作效率,将调度指挥系统和视频会议系统全面升级。

双旗科技长期以来专注于专业显示设备的渠道拓展,与夏普、三星、唯瑞、LG、三菱、飞利浦等国际知名显示设备厂商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渠道遍布全国各地的各个行业。随着客户需求的多样化,双旗科技着力打造多样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努力为客户提供品质可靠、更具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daisy)

[唯瑞]V82-T27BL3
[唯瑞]V82-T27BL3
价格:面议
[唯瑞]V46-S21L
[唯瑞]V46-S21L
价格:面议
[唯瑞]V70-H10L
[唯瑞]V70-H10L
价格:120000元
[唯瑞]V46-SN20L
[唯瑞]V46-SN20L
价格:63000元
[唯瑞]V40-SN10L
[唯瑞]V40-SN10L
价格:11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