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高端触摸无限想象 吉锐登陆数字标牌展

——吉锐科技参展数字标牌展
2013年09月04日 20: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于2013年9月4-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此次盛会以“融合.创新”为主题,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信息显示、广告显示行业盛会。中国数字视听网派出强大的编辑及市场团队赴上海报道此次展会,第一时间为您奉上最新的产品及展会信息。在此次展会中,成都吉锐触摸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纯平互动数字标牌、PIT技术、行业宣传解决方案等参加数字标牌,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年度盛会。

吉锐触摸

吉锐触摸展台

吉锐依托在表面声波触摸技术雄厚积累,经过多年技术研发,成功开发出采用iSurface技术的纯平表面声波触摸屏。该产品将触摸传感器件下置,实现触摸表面梦寐以求的纯平化,并实现了产品32”、42”的大尺寸覆盖。借助大尺寸纯平表面声波触摸屏,吉锐对外推出32”、42”纯平互动数字标牌,该产品以纯平触摸、时尚外观设计、高性能配置、高效的行业宣传软件著称,目前已经在教育、金融、商业\零售、医疗等行业应用。

吉锐触摸

吉锐触摸互动数字标牌

吉锐触摸多屏拼接

吉锐触摸多屏拼接

吉锐的PIT(投射式红外)技术,能够同时满足传统行业市场(如金融、电信)、消费类电子市场,采用PIT技术的相关产品已经通过微软Windows8徽标认证触摸外设测试。PIT采用了优异的软件算法、精益的硬件设计,产品具有诸多优点:优异的多点触摸性能(微软认证,可达32点)、近纯平的结构外观、高等级防护、良好的EMC性能、产品尺寸大范围覆盖(达42”)。采用PIT技术的产品,不仅可应用于VTM、ATM、CTM、查询机、填单机、排队机等自助设备,而且应用于AIO(一体式电脑)、触摸显示器、安卓平板电脑等消费类电子产品。

 吉锐触摸PIT红外技术产品

吉锐触摸PIT红外技术产品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