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家居会议全掌握 快思聪推无线按键面板

——快思聪双键式无线按键面板
2013年08月28日 15: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快思聪亚洲) 为 Crestron Electronics, Inc. (Crestron) ── 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制造商位于亚洲的总部,推出全新双键式电池供电无线面板 (HTT-B2EX-BATT)。HTT-B2EX-BATT 是infiNET EX® 系列最新的无线照明控制产品,备有黑白两色,采用电池供电,便于携带且用途广泛,可用作家居和酒店床侧遥控器、个人工作室控制器或会议室简报演示器。

快思聪全新双键式电池供电无线面板 HTT-B2EX-BATT

快思聪全新双键式电池供电无线面板 HTT-B2EX-BATT

这款新型无线面板外形纤巧,其流丽的线条可给用户带来舒适的操控体验。无论是放置在床头柜或茶几上,用户只需按下默认按钮,即可简单快捷地控制灯光甚至帘幕系统。

双键式无线面板独特的设计弃用碍眼的电线,带来舒适的操控和稳定可靠的遥控体验。可完全应用户的不同需求来编制默认按钮,让用户无论在家庭、酒店、餐厅和商务环境中都能轻松掌控各式各样的房间控制系统。

酒店客房

HTT-B2EX-BATT 专为客房和套房设计,这款无线遥控器可在瞬间控制灯光、自动化和娱乐系统。灵活的自定系统,当作为床侧遥控器时,可化身为灯光或帘幕开关器。经编程的「白昼」或「黑夜」模式,让用户只需单击按钮都能实时控制房间内的各项功能,另有系线款式则可确保面板不会遗失在房间以外的角落。这款面板可同时兼顾各项需要,无论是用在酒店客房和套房或是便携式家居床侧控制器也属理想之选。

会议室简报演示器

HTT-B2EX-BATT可简化企业会议室各种复杂的设备和系统,这款外型小巧、操作简易且具成本效益的桌上简报演示器让简报演讲尽在指尖之上完成控制。无论是让演讲者即席进行简报或随意切换简报内容都在弹指间即可实现,令简报进行得从未如此简单和方便。

将双键式无线面板与快思聪控制系统连接,可大幅减少拉接线路的麻烦以及因接驳传统线路所带来的成本。透过采用快思聪infiNET EX 2.4 GHz 网状网络技术,即使在最极端的多径干扰环境中都能发挥出卓越的稳定性。网状网络技术的冗余特性可确保操作指令绝不遗失,保证所有操作指令都能完美进行。HTT-B2EX-BATT 由两颗高性能和寿命长的钮扣电池供电,是全新和改型应用程序的不二之选。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