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G-DLP黑栅光学显示系统华丽现身BIRTV

2013年08月22日 17: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daisy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第二十二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3)2013年8月21-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天是开展的第二天,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前往展会现场跟踪报道,第一时间为您奉上展会的信息及产品报道。

西安北光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携其高端黑栅光学演播室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隆重亮相。据了解,黑栅光学演播室景背景墙显示系统因采用一整幅黑栅屏幕,以及投影边缘融合技术,保证了屏幕的整体画面一致性;拥有怛定氙灯及三芯片DMD成像技术,10Bit图像处理技术,全面满足3200—9600K色温;可平面和弧面设置,背景设置更加灵活多样;可选先进的图形处理器,输入画面可翻转,侧面显示。

北光光电黑栅光学演播室显示系统

北光光电展台

黑栅光学无缝演播背景系统

据了解,黑栅光学无缝演播系统集成当今最为先进的黑栅光学屏幕,图像融合处理技术和DLP成像技术,实现在演播室高照度下图像的完美表现,彻底消除灯箱式显示墙的黑缝、色差明显、图像错位等现象,并可弧形设置。

整体显示箱体--演播系统的箱体采用钢铝材料结合,集成箱体强度高,可在演播室推行,方便更换面景。

显示光机--系统采用3芯片DLP光机投影显示,光机亮度高、色彩鲜艳、图像反差好,色温采用光学滤镜调节。

北光光电黑栅光学演播室显示系统

北光光电黑栅光学演播室显示系统

屏幕--显示屏幕使用黑栅光光屏幕,屏幕表面可以吸收掉90%以上的环境光,屏幕表面呈黑色,画面反差好,色彩还原准确,亮度高,均匀性高达95%以上。

图像融合处理器--实时采集的图像处理,可对不同光机间的,亮度进行一致性的调整。处理器处理快,调节简单。

北光光电黑栅光学演播室显示系统

北光光电黑栅光学演播室显示系统参数

双机备份--电源、处理器、光机均采用双套设置,热备份起动,运行安全,可靠性高。

空气净化系统--显示箱体内置一套空气净化与温控系统,可使箱内仪器维护周期延长1-2倍。密封性好、噪音低。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