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IRTV2013 HARISS网络调音台魅力绽放

——永安博强势绽放BIRTV2013
2013年08月22日 16: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8月21日,第二十二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3)在北京中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永安博携旗下系列产品亮相展会。

永安博展台

永安博展台

为了更好的展示永安博的风貌,永安博将展台按区划分,集中展现永安博家族中的每一位成员,并且在每一个系列产品上冠以不同的展示主题,既可以独立成篇,又可以相辅相成,产品将涵盖采、编、播、发的业务全流程,从而有助于嘉宾系统全面的了解永安博的最新技术和全线产品。 在永安博的HARISS展区,主要展出的是HARISS的播出调音台产品。

NETWAVE播出调音台

NETWAVE播出调音台

NETWAVE播出调音台是HARISS网络调音台家族中新研发的一款调音台。该调音台有8、16和24路最大输入通路机架尺寸,其紧凑的桌面式设计使得调音台具有轻便小巧的特点,以8通路为例,尺寸仅为20"×21"。NETWAVE播出调音台每路均有模拟、数字输入和逻辑I/O接口,并具有A/B输入选择;双推子控制模块,可以任意配置调音台双推子控制模块数量。总之,NETWAVE播出调音台是一款功能实用、强大,价格经济的产品,是电台使用网络化数字调音台理想的选择。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