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IRTV:蓝博“穿越”系列产品魅力尽显

——BIRTV蓝博见证穿越奇迹
2013年08月21日 18: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daisy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第二十二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3)2013年8月21-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天是开展的第一天,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前往展会现场跟踪报道,第一时间为您奉上展会的信息及产品报道。

随着各行各领域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在广电领,传统的拼接屏已不能满足客户对完美画面显示需求,针对此种情况,以创新技术着称于大屏显示领域的LANBO蓝博,此次BIRTV2013  LANBO蓝博带来了全新“穿越”系列LED显示单元,采用LANBO(蓝博)独有专利技术,拼缝仅0.1mm,垂直和水平可视角度均达到180°,同时免除了哑光玻璃的透光率影响以及白玻璃的折射影响,使屏幕显示可达100%的透光率,真正地实现“拼接零缝隙、可视全角度”的完美显示效果,最大限度的满足光电客户对视觉环境“高”要求。

LANBO蓝博展台

LANBO蓝博展台

据了解,LANBO蓝博此次展出的LANBOLED光源“穿越”系列产品是LANBO各系列中的明星产品,在结合了LED光源长寿命、低功耗、易维护等先天性优势的基础上,更融合了LANBO蓝博研发团队多项独有的专利成果。“穿越”系列彻底解决了行业内众多大屏幕产品普遍存在的屏幕热胀冷缩造成的一系列问题;独有的去玻璃化技术,可使屏幕透光率达到100%,使画质效果清透鲜亮,完美呈现绚丽色彩;178度极致可视视角,将可视范围最大化,最大限度的满足了观赏人员的观看需求;拼接墙体一体化,结构重量优化等独有的技术优势。

LANBO蓝博“穿越”系列产品

LANBO蓝博“穿越”系列产品

“穿越”自从推出以来已经在广电、煤炭、电力能源、模拟仿真、气象、轨道交通调度等对拼接墙要求苛刻的领域得到了成功应用,使LANBO蓝博大屏幕产品拥有更广发的应用范围。

LANBO蓝博穿越系列还采用特殊屏幕技术,很好解决屏幕热胀冷缩问题,使产品不再受温度/湿度的变化影响,这不仅可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同时也工作环境也不再“挑剔”,适应各种复杂环境和气候。另外,加上采用最新的LED光源技术,光源的使用寿命更长、维护成本更低。相信,此次BIRTV2013展会必定受到行业用户的青睐和追捧!

LANBO蓝博多年来一直非常重视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并且凭借多用户需求的把握和行业发展的敏锐洞察,不断引领大屏幕拼接的新方向,本次展出的LED光源节能环保型背投拼接墙,将再次让LANBO蓝博走在科技的前沿,引领大屏幕进入节能环保新时代。

更多精彩:

BIRTV2013北京隆重开幕

BIRTV2013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现场报道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