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IRTV2013中国OTT TV--承前启后的新趋势

——BIRTV2013视听盛宴启幕
2013年08月21日 11: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经过过去两年、特别是2012年的探讨和摸索,业内基本形成对OTT TV未来发展趋势的共识,但是,作为一种新的服务模式,OTT TV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在产业上,都存在太多的问题需要进一步澄清,只有在理清思路的基础上,OTT TV才能在既有的道路上快速发展。

“第二届中国OTT TV峰会(COTS 2013)”在首届峰会的基础上将于BIRTV2013期间继续举办,沿袭高端路线并加以进一步变革,COTS 2013将继续邀请OTT TV产业链重要方面,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席,作为OTT TV产业政策方,经十八大重组后的总局,期待在会议上发布相关OTT TV政策;峰会也将继续邀请七大牌照方的重要单位,向各方阐述合作方式和策略以及他们一年来的业务开展;同时,作为对OTT TV怀有复杂情感的有线运营商,峰会也将继续邀请其中的先行者论述他们各自对OTT TV的思考。

和数字电视与OTT TV的融合一样,IPTV在与OTT TV的融合中,同样经历着诸如CDN建设、智能终端更新、IPTV和OTT双模架构以及产业链各方合作模式探讨等问题,也收获着一些建设经验。COTS2013着力邀请电信和移动运营商参与讨论,寻求多方共赢。

此外,OTT TV中另一支更加活跃的力量无疑是互联网企业,只有互联网企业才有可能真正站在创新和革命的角度来激发这种新服务的十足活力,在未来视频流量占据90%以上份额、联网设备超过500亿的互联网时代,代表新势力的互联网企业将带给传统行业革命性的冲击。COTS2013上,听众将听到他们如何颠覆这个时代、带给世界改变。

更加重要的是,中国OTT TV是否可以从国际OTT TV的发展中获得启迪?国际OTT TV发展之路能带给中国什么样的启发?COTS2013拟邀请国际代表,畅谈国际经验,寻求在中国国情下的OTT TV发展之路。

COTS由BIRTV组委会、SMPTE、科讯网主办,是BIRTV会展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BIRTV的常设会议。去年的首届会议旨在“迎接互联网发展趋势,探索OTT TV的中国之路”,通过会议为广电行业提供了经验交流、探索争鸣的平台。今年的COTS将关注点扩展到OTT TV全产业,期待通过更加广泛的交流和争鸣,不仅能够为广电行业理清OTT TV的发展脉络、让广电融入到时代发展潮流中;更期待能求得中国OTT TV行业的发展思路,试图解决2012和2013的OTT TV发展问题。最终达到“新服务、新体验、新合作、新技术”的大会宗旨。

 

更多精彩:

BIRTV2013北京隆重开幕

BIRTV2013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现场报道

 

(编辑:小M)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