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分析清投如何赢得工程商与用户肯定

——清投:服务工程商 满足用户
2013年08月05日 16: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大屏幕拼接行业二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大屏幕拼接产品从厂商到工程商,最终落户终端用户场地,发挥良好的大屏幕视频显示墙作用,期间让三者相互之间建立了积极合作与良好的沟通关系。而在在多种丰富的案例方案设计与提供中,大屏拼接行业的三个重要环节负责人之间,也已经取得了很大的默契与心灵上的感应。当然对于厂商来说,以产品质量赢得工程商与用户的赞许与肯定,也是市场营销中的重要方式。

对于厂商来说,想要赢得工程商以及用户的首要选择,当然还是要以产品的质量和价格来说话。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先进的拼接技术,对于终端用户来说,无疑是非常具有吸引和诱惑力的。因为用户的选择当然是以能够最大限度地促进和改善部门单位的工作、提升单位的影响力、获得上级主管领导的满意与肯定等等目的为终极目标,因此产品的质量与技术无疑是达到这一要求的硬性标准。

而对于工程商来说,选择某一家厂商,无疑是厂商的产品能够获得终端用户的肯定,售后服务能够让用户满意,能够为工程商的后续项目带来长期的影响,对项目控标也有着推动力以及主动权作用,让工程商能够在行业内获得较大的影响力以及产业利润,这当然是工程商们所最为关注的问题。

清投视讯:以工程商与用户为导向

清投视讯:以工程商与用户为导向

综合以上的分析,过硬的产品质量、先进的拼接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等集中成为了大屏拼接行业工程商以及终端用户选择厂商和产品时比较看重的因素。下面我们就以清投视讯为例带领大家简单分析一下。

清投大屏拼接产品一直以客户为导向,关注于客户体验的升级以及应用的改进。拿清投最新推出的无缝液晶新品来说,它以最突出的优势——1.5mm全球最窄拼缝,受到了许多客户的纷纷咨询。无缝液晶的推出无论是对于工程商还是行业用户都是具有很大诱惑力的。工程商选择清投无缝液晶,首先在传统液晶无法解决的拼缝方面就已经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仅凭这一点,淘汰其他竞争者,顺利中标拿到项目便不在话下。而对于用户来说,无缝拼接在拼缝上的优势,以最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用户最完美的液晶拼接解决方案,带给客户最好的液晶拼接视频墙体验。

清投视讯:服务工程商,满足用户

清投推出的1.5mm无缝液晶拼接

在拼接技术方面,无缝液晶采用的是清投独自研发的OPT光学处理技术,专门针对液晶拼接出现的黑边进行有效消除,改变了传统液晶以本态进行拼接的情况。无缝液晶还可为用户专业定制双冗余系统,打造免维护系统,全面提高拼接系统工作的稳定性。稳定性的提升为用户在使用中的维护工作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简化维护个工作,提升用户的应用体验。

售后服务是清投长期为客户服务过程中树立的响亮招牌,清投坚持2小时内做出项目售后支持反应,并提供48小时售后服务执行政策,全面为客户的售后服务工作而考虑。清投全系列DLP产品在全国首家提供三年质保。彻底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另外清投华为国内的各行业用户提供了十多家费清投品牌的售后服务,专业的售后服务标准与收集处理技术,为工程商以及用户都提供了全面的保障。

关于清投

清投视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物联网大屏拼接设备厂商,团队自主研发的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视频墙控制器四大系列全线产品,技术参数高,产品质量好,充分赢得了客户信赖。清投产品已广泛投入到政府、交通、军警、能源、教育、物流等各个领域和部门,大力促进了各部门领域的前进与发展。

清投视讯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各区部之间相互配合、紧密协作,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客户难题。

清投视讯研发团队以清华大学毕业生为骨干,汇聚着一群80后大屏幕技术研发精英。年轻的技术团队思想活跃、创新性强,技术产出能力大,新品研发速度快,始终以先进的技术竭诚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