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利亚德TV1S9室内小间距LED显示屏亮相

——利亚德登陆指挥控制大会
2013年08月05日 15: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daisy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为了推动在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城市、智能移动和大数据环境下的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进步,展示新一代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在国家安全、非战争军事行动、国防与信息化装备建设、空中管制、海上编队、公共管理、应急救援、行政指挥、生产调度、交通运输等领域的应用和交流,引导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及产业能更加健康的发展。由国务院应急管理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总参谋部、总装备部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等单位支持,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于2013年8月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LED应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携其TV1S9全彩小间距显示屏等产品亮相,TV1S9产品凭借其轻盈便携、简约时尚、融入科技制造并采用模块化设计,吸引众多观众的目光,TV1S9全彩小间距显示屏采用全新铸铝外壳,大气美观,精度高,散热快。

2013中国指挥控制大会-利亚德展台

2013中国指挥控制大会-利亚德展台

利亚德小间距LED显示屏,已经率先实现2.5mm间距产品的市场推广和1.9mm间距产品的量产,而且更小间距的产品已经研发成功;这便是此次在第一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上亮相的利亚德TV1S9小间距LED显示屏,TV1S9全彩小间距显示屏间距为1mm,TV1S9以其逼真显示效果给现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震撼体验。吸引了众多观众亲临利亚德展位现场参观与咨询,体验利亚德的最新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利亚德小间距系列LED产品以其无缝拼接,精致视觉显示,给展会现场带来精彩的光感视觉之旅。

TV1S9室内小间距LED显示屏

TV1S9室内小间距LED显示屏

TV1S9室内小间距LED显示屏

室内小间距LED显示屏

LED显示屏相比于DLP/LCD具备没有拼接缝、亮度高、可任意区域显示、可视范围大、维护成本低、节能等优势,而利亚德的小间距产品较大程度的改善了分辨率低这一劣势。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