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艾比森LED大屏幕助力茂业百货开门大喜

2013年07月29日 08: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7月15日,淄博市张店区茂业百货迎开门大喜。各大知名国内外品牌抢先登场,个性化的店面设计加上茂业高品质的购物体验环境……无疑将打造张店茂业高人气的购物场景。而为其量身定制的141.56㎡的艾比森led显示屏,更是为茂业增添了诸多时尚、动感的因素,将助此茂业店升级为该商业片区的新地标。

艾比森LED大屏幕助力茂业百货开门大喜

这块由艾比森光电倾情打造的全彩LED显示屏型号为A1688,面积141.56㎡,安装在张店茂业百货大楼的正门上方,正处于人流汇聚口。屏幕设计别致,与建筑物和谐的融为一体,让人赏心悦目。目前,已有中国移动、工商银行以及多家知名品牌和商家竞相在屏幕上展示他们的最新活动,吸引了不少眼球。

据悉,艾比森A1688作为艾比森的明星产品,具有“万级高亮、节能省电、极强稳定”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全球高端商业购物中心,已成功为英国TESCO、马拉西亚LOT10商场、泰国MEGA商场、北京王府井、重庆解放碑等提供专业的LED显示屏解决方案。其稳定的品质,高质量的画面,为这些商业中心增添了独特的光彩。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