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国优派DIY版魔界系列显示器华丽上市

——优派魔界显示器华丽上市
2013年07月26日 08: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想让自己的办公、娱乐桌面变的多彩绚丽,让显示器能“换彩魔镜展现随心”吗?那么一定要关注全球科技领导品牌美国优派(ViewSonic)上市的DIY版魔界系列显示器。据了解,采用彩色边框、黑水晶玻璃底座可DIY设计的优派DIY版魔界显示器,将为用户带来“色彩”随心变换的独有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用户在第一时间享受到实惠,优派率先开启了全新DIY版魔界显示器微博活动。只要关注优派官方微博,转发微博并@ViewSonic优派及三位好友,即能以优惠价上再直降100元的方式,成为中国首批购买到DIY版魔界显示器的消费者。

优派DIY版魔界显示器上市 微博大礼抢先得!

优派DIY版魔界显示器上市 微博大礼抢先得!

以“色彩”为主题的DIY版魔界显示器,是全球科技领导品牌(ViewSonic)美国优派继发布全球首款消费级广色域显示器大获好评后的又一巨制。优派DIY版魔界显示器不仅将让用户通过屏幕看到真实、绚丽的色彩,还将透过其特有的彩色边框设计让用户感受到色彩。而彩色边框、玻璃底座可随心DIY色彩,更是将为每一个年轻奔放的时尚一族,提供了一个“用色彩展示自我,用色彩定义生活”的平台。让双手用色彩装扮生活、工作空间,用色彩提升生活、工作质量。

此外,为了可以让用户展现色彩更加绚丽的自我,优派提供了颜色种类繁多的DIY彩色边框以及底座套件,以供用户按需求进行选购。同时,为满足用户不同的使用需求,优派DIY版魔界显示器还有多个尺寸可以选择,无论是用于家庭娱乐还是商务办公,都将为用户带来最佳的视觉体验。

优派DIY版魔界显示器上市 微博大礼抢先得!

优派DIY版魔界显示器上市 微博大礼抢先得!

魔界显示器在上市的同时,优派更是率先开启了时间长达1个月的DIY版魔界显示器微博活动。活动期间,只需关注优派官方微博,转发本微博并@ViewSonic优派及三位好友,即可获得优派100元电子优惠券一张。获得优惠券的网友,从现在至8月31日期间,登陆优派天猫旗舰店下单购买DIY版魔界显示器,将优惠券号码告知客服,由客服手工改价后即可购买。此外,为了能让参加活动的网友第一时间拿到优惠券,活动期间内每周一至周五的10点-16点,优派会即时发放优惠券。注意,此优惠券仅限一人使用。

2013年美国优派(ViewSonic)为国内用户带来的惊喜可谓连绵不断,从平民级1080P投影机到消费级广色域显示器,从首款可实现“原笔迹”智能讲台到大尺寸十点触摸显示器,无一不彰显国际品牌在研究用户需求以及成本控制方面的独到之处。而优派即将推出的DIY版魔界显示器,再一次用深挖用户需求的创新之道来为用户带来“色彩”随心变换的独有体验。同时,借助率先开启的微博活动,更是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超实惠的“用色彩展示自我,用色彩定义生活”的平台,享受DIY色彩的独特乐趣。

微博活动链接:

http://e.weibo.com/1914154821/A1wzAAeJP

优派天猫旗舰店链接地址:http://viewsonic.tmall.com

关于ViewSonic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胡桃市的ViewSonic在全球计算机、消费性电子与通讯产品、LED照明等领域已成为深受客户喜爱与信赖的强势科技领导品牌。ViewSonic秉持对视觉科技的专业坚持,自1987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开发各式创新的电子面板产品(display-centric),包括多元尺寸的LED显示器、平板计算机、投影机、智能型手机与云端运算解决方案等,为今日的市场提供全方位的选择。未来ViewSonic将持续为顾客提供创新的产品,演绎丰富多元的科技时尚生活。欲对ViewSonic公司或产品有更进一步了解,请查询ViewSonic网址:www.Viewsonic.com.cn。

关于彩虹鸟

彩虹鸟,原产于澳洲北部空旷的热带草原区,毛色鲜艳、靓丽动人。优派(ViewSonic)特别以彩虹鸟作为企业的形象,借以展现显示设备色彩艳丽的核心优势和3C产品带给人们艳丽、愉悦的感官享受。同时,极具亲和力的彩虹鸟也充分表达了优派(ViewSonic)的品牌定位和品牌文化,优越的品质,鲜丽、动人的色彩及友善、亲近的氛围共同组成了优派特有的品牌内涵。

正如优派(ViewSonic)色彩鲜艳的鸟中之冠"彩虹鸟"标志一样,优派(ViewSonic)是色彩丰富及品质优越的象征,自创始之初,即以其高品质、高规格的专业形象在市场及业界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编辑:daisy)

[优派]2268wm
[优派]2268wm
价格:2390元
[优派]VX2262wmp
[优派]VX2262wmp
价格:1651元
[优派]VP2365wb
[优派]VP2365wb
价格:3800元
[优派]CD4220
[优派]CD4220
价格:15000元
[优派]VP3280-LED
[优派]VP3280-LE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