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IRTV2013富莱仕将携系列灯光产品亮相

——BIRTV富莱仕主打LED演播灯
2013年07月25日 13: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第二十二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3)于2013年8月21-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富莱仕将携旗下系列灯光产品亮相,重点展出F&V牌LED演播灯。展位号2B152,敬请关注。

富莱仕 F&V牌LED演播灯光

富莱仕 F&V牌LED演播灯光

专业的演播室、影视拍摄、专题拍摄现场等总是离不开光源,而对于人造光源,显色性是一个很重要的色度参数,它表示物体在光源照射下颜色比基准光(太阳光)照明时颜色的偏离,显色指数越高,光源对物体颜色呈现的程度也就越逼真。

富莱仕已针对演播摄录需求开发出显指高达95%以上的F&V牌LED演播灯光,且还拥有独创的“智能联动控制”专利技术,该项技术可以实现当演播灯通过信号线连接在一起时,智能联控电路允许通过其中一台演播灯的控制面板同步调节同一频段组中所有演播灯的亮度和色温,保证了色温输出的一致性,且主控灯可自由切换,可选择就近灯位进行控制。该项技术还可对影视演播灯进行编码分组控制,大大提高了影视控光的便捷性。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