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清投三通道融合显示进驻内蒙古某建委

2013年07月17日 10: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内蒙古地区位于我国北部边疆地带,这里拥有奇特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也十分丰富。近年来随着当地的旅游以及资源带动的经济的快速发展,给当地的人民生活也带来了很大的福利,政府各部门执政能力也在人民生活的日渐提升中得到提高。

项目需求

众所周知,分布于各地的城乡建设委员会最大的实际功能,就是为各地区的城市建设以及住房等切实关系到老百姓切身生活利益而服务。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建设与完善,淡然也会关系到为百姓服务的质量,基于此,内蒙古某市与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引进了清投视讯三通道投影边缘融合系统,建设了完备的投影显示体系。

 

清投分布式融合器完美的融合效果

清投分布式融合器完美的融合效果

系统介绍

根据实际项目需求,清投融合展厅事业部工程师为其设计了一套三通道投影融合解决方案。项目工程采用的是清投视讯TNet物联网投影拼接融合器,内置的边缘融合处理器以清投拼接控制器为基础,进一步开发并继承清投纯硬件插卡式设计理念的高端产品。是融合拼接一体机,单台设备可实现全部融合拼接功能,相对于融合和拼接分体的融合系统,具有系统结构模块化、紧凑、调试简单、易于维护升级等优势。

此项目为三通道融合

此项目为三通道融合

投影融合体系比较注重的就是对融合边缘的黑亮带的技术处理,从最上图示可以看到,在清投分布式融合拼接器的处理下,各投影边缘其如其分地进行拼接在一起,对拼接边缘的羽化处理效果毫无拼接之感,宛如一台投影机的完美效果。再加之物联网分布式融合节点可自定义区域进行256位色gama值校正,最小自定义区域可达到1像素,通过此调节方法不论是纯色还是白场暗场,都可以调节至融合大屏幕全局色域统一,所以投影图像效果完全还原了视频源的真实画面。

该融合器所有融合节点全部采用DVI-D纯数字接口,不同于市场上常见的DVI-I的伪数字接口,保证全部数据内容采用数字格式传输,传输率到达8Gps,同时还能降噪、抗干扰,让画面无水波纹,从而保证得到更清晰的影像效果。

最高支持4K*2K的分辨率

最高支持4K*2K的分辨率

关于清投

清投视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物联网大屏拼接设备厂商,团队自主研发的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视频墙控制器四大系列全线产品,技术参数高,产品质量好,充分赢得了客户信赖。清投产品已广泛投入到政府、交通、军警、能源、教育、物流等各个领域和部门,大力促进了各部门领域的前进与发展。

清投视讯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各区部之间相互配合、紧密协作,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客户难题。另外公司所有产品均提供3年质保服务,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清投视讯研发团队以清华大学毕业生为骨干,汇聚着一群80后大屏幕技术研发精英。年轻的技术团队思想活跃、创新性强,技术产出能力大,新品研发速度快,始终以先进的技术竭诚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