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艾比森LED光电工业园一期土建工程封顶

2013年07月16日 14: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7月4日,历经8个月的建设,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惠州市艾比森光电有限公司LED光电工业园一期土建工程顺利封顶。是日,晴空万里,艳阳高升,来自广东省八建集团天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林成林先生、深圳建明达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寇有亮先生,及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三十多人,在惠州艾比森LED光电工业园,隆重举行封顶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惠州艾比森LED光电工业园,一期建设面积约9300平米

惠州艾比森LED光电工业园,一期建设面积约9300平米

艾比森公司董事长丁彦辉先生在惠州市艾比森LED光电有限公司工业园一期工程封顶仪式上热情致辞。丁总首先代表公司向奋战在工地上的工人兄弟们,以及艾比森惠州项目组的兄弟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丁总表示,2013年7月4日,是值得每个艾比森人都深刻铭记的日子。LED行业是朝阳产业,作为艾比森公司的生产基地,惠州艾比森将在2013年第三季度一期工程完工,这也将为艾比森的发展打下非常良好的基础。同时,目前LED照明产业的发展,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也为艾比森的发展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董事长丁彦辉先生为惠州艾比森LED工业园一期工程封顶仪式致辞

董事长丁彦辉先生为惠州艾比森LED工业园一期工程封顶仪式致辞

在封顶仪式上,广东省八建集团天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林成林先生、深圳建明达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寇有亮先生等领导也纷纷发表了精彩讲话,对艾比森惠州工业园一期封顶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继续保持文明施工、安全生产,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业园的建设进度,如期完成。

惠州艾比森LED光电工业园厂房单层面积105m*50m、每栋总面积26250平米;办公楼单层面积105m*30m,整栋面积18900平米;除厂房、办公室外,园区还有食堂、宿舍、阅览室、网吧、健身房、羽毛球馆、篮球场、洗衣房、超市等生活休闲配套设施。

封顶之后,工业园将很快进入装饰装修环节,预计在2014年初投入使用。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参观工业园建设

参观工业园建设

惠州市艾比森LED光电工业园厂房内景,单 层面积105m*50m

惠州市艾比森LED光电工业园厂房内景,单 层面积105m*50m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