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利亚德中标央视项目 小间距LED倍受青睐

2013年07月16日 11: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利亚德7月15日晚间公告称,捷成股份近日中标了中央电视台两大背景大屏项目,两大项目所采用的设备和服务均来自利亚德,合同总金额约为2700万元人民币。公司认为,中央电视台新闻演播室首次使用LED小间距产品作为背景屏,将会给公司LED小间距产品发展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公司LED产品首次进入中央电视台新闻演播室,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广电领域的市场份额,巩固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公司强调,公司自主研发的TVPro2.5LED小间距广电级产品经过了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专业检测,证明公司研发的LED显示产品技术首次达到国内演播室级的使用高度。

记者从公司了解到,上述中标通知已于2013年7月10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www.ccgp.gov.cn)公告。

利亚德致力于LED小间距产品的研发,在业内独树一帜。近日,由利亚德设计、制造的全球独一无二的最大的L巨型室内LED显示屏竣工,屏体总面积661.34016㎡(立面:宽24.96m×高10.752m;平面:宽24.96m×高15.744m),这也刷新了室内LED屏的世界历史记录,成为全球最大的LED室内显示屏。

据悉,利亚德LED小间距屏幕5大核心卖点主要为:整体通透无缝拼接技术;亮度高且可调,在光亮环境下依然清晰可见图像;大屏幕显示;高精度的结构设计;画面高刷新频率,绝无闪烁。

公司预计,上述央视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2013年的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