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第二代DLP大屏将亮相消费电子博览会

2013年07月08日 14: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2013)将于7月11日至1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中国国务院批准的国内唯一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也是亚太地区唯一获中美两国政府认证和推介的消费电子展会,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经过十二年的专业化发展,已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最广泛的专业消费电子展会。

第二代DLP大屏视讯系统

第二代DLP大屏视讯系统

本次sinoces2013将以“‘慧’聚云端”为主题,将着力打造智能机器人、智慧城市/物联网、移动互联产品、电子商务等11大特色展区,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搭建跨国交流平台、新品展示平台和市场拓展平台,致力于成为国内消费电子企业走向全球的最佳窗口、境外企业走进中国市场的最佳桥梁。

北京丰信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主要从事大屏幕整体显示系统自主生产、销售、工程实施及专业售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大屏幕生产、通讯、监控、网络等新兴技术工程实施、系统工程售后服务、系统工程故障等解决方案。2013年5月29日,有丰信达科技自主研发的第二代DLP大屏视讯系统---丰信达“智显I”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发布,备受领导关怀、行业瞩目、用户青睐。据悉,丰信达“智显I”系列将亮相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作为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物联网特色展区的重头戏,为打造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物联网项目中的大屏整体显示系统提供更为便捷和更具价值的品牌选择。

丰信达“智显I”系列DLP大屏幕视讯系统将突破“超重、超厚、光源易损”三大技术瓶颈,将彻底颠覆第一代DLP大屏幕系统箱体笨拙、外观单一,安装不方便等缺点。其超轻(20KG)、超薄(330mm),0.08毫米极致拼缝,一体化结构设计、具有智能3D影像显示、无线数据(图像)传输、无限大整屏(局部)智能触控、WIFI(3G)影音远程同步监控等功能,结合丰信达技术元素将会逐渐取代行业第一代DLP大屏幕系统,,必将成为拼接行业发展指向标,引领DLP大屏拼接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daisy)

[丰信达]LCD46
[丰信达]LCD46
价格:面议
[丰信达]LCD40
[丰信达]LCD40
价格:面议
[丰信达]EP200
[丰信达]EP200
价格:面议
[丰信达]DP200
[丰信达]DP200
价格:面议
[丰信达]DP400
[丰信达]DP4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