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瑞华电子科技集团招聘LED屏电子工程师

2013年07月05日 08: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瑞华电子科技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以通讯终端和LED的研发、设计、生产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始创于2003年。合肥瑞华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安徽省首家从事手机、电脑制造的高科技企业。

职位职能:电子工程师/技术员

职位描述: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相关专业。

2、需数年以上PCBLayout经验。

3、精通模拟及数字电路,能独立使用示波器及开发工具测试产品。

4、必须具有数年以上电子产品开发工作经验和两年以上LED显示屏电子开发设计经验。

5、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一定的抗压能力,逻辑思维敏捷。

集团于2010年在深圳成立LED事业部,全力进军LED事业。2011年11月3日,集团同飞利浦、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正式签订三方协议,在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投资20.8亿元,运用飞利浦照明的技术、管理、品牌和市场优势,以瑞华电子为基础组建飞利浦LED产品生产基地。

作为一家不断追求完美的专业电子设备制造商,瑞华电子致力于提供高端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公司在上海的研发基地有118名从事LED和通讯电子行业多年的工程技术人员,骨干队伍都具有行业资深的研发背景。研发中心拥有健全的研发队伍:系统软件、电路设计、软件设计、工业设计(ID)、结构设计(MD)、光学设计、散热设计以及系统整合等队伍,可提供综合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我们将不断完善从研发、生产、市场营运到销售、服务的整套体制,进一步强化在中国的技术和市场布局。最终形成上海研发,江北、合肥、西安(芯片)、北京四大生产基地,深圳产业链采购和物流中心的全产业链布局。我们秉承“对上以敬、对下以慈、对人以和、对事以真”的企业理念,携手销售机构和业务合作伙伴共同进步,立志在LED和电子通讯行业中创出一个响当当的民族品牌!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古美路1528号A3幢鸿元中心4层

电话:021-60293500传真:021-60299755

邮编:200233

网址:http://www.anfleds.com

公司网站:http://webruihua.com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古美路1528号A3幢鸿元中心4层

邮政编码:200233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