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ALM:德彩光电推舞台租赁新品“蜂巢”

——德彩光电推舞台租赁“蜂巢”
2013年06月13日 13: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于6月6日-1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顶级视听盛会的PALM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视听厂商、经销商与专业观众的参与。会展期间,德彩光电展出了室内LED显示屏、室外LED显示屏等产品。并且隆重推出舞台租赁新品“蜂巢”,为深入了解该系统的性能及特点,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德彩光电销售总监唐凤娇:

本次德彩光电推出的德彩R系列-----R-891租赁系列彩幕+地砖产品甫一亮相就吸引众多好评。据唐凤娇先生介绍,以主屏、彩幕、地砖三合一的产品创意终结不同种类的产品不能通用的概念。此外,本款产品共有七种规格,覆盖租赁市场主流需求。

德彩光电销售总监唐凤娇

德彩光电销售总监唐凤娇

主屏:P3.9、P4.8、P6.944;彩幕:P6.944、P8.928(户内外);地砖:P6.944、P8.928

快:单人8小时即可完成200平方的整屏安装,且30秒内可完成整屏任意箱体的更换。

稳:安装稳定、运行稳定

省:省钱,比压铸铝箱体价格低30%,物流费用节省25%以上,性价比出色。

 关于德彩光电

深圳市德彩光电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LED显示屏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最佳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德彩光电主要生产经营有室内LED分列式SMD表贴全彩显示屏箱体、室内LED三合一SMD表贴全彩显示屏箱体、户外LED全彩模组和显示屏箱体、 户外LED单双色模组和显示屏箱体、LED显示屏整屏系列等。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