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国际水平展会国内外翘楚齐聚

——国际水平展国内外翘楚齐聚
2013年04月15日 13: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一度亚洲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China2013在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本展会每年为行家了解最新行业发展趋势,提升专业技术知识与观看来年市场技术产品创新提供一个重要平台,是业界一大盛事,更是每年行业交流的一次难得宝贵的机会。而展会在行业人士心目中的地位与重要性已越来越显着,在国内外市场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更在全球InfoComm系列展会重点行列中占一席之位。

InfoCommChina2013展会4月10日上午由InfoCommInternational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DavidLabuskes先生及其他协会领导一同主持开幕仪式。Labuskes先生在开幕式上说:「我们非常兴奋地看到InfoCommChina2013于今天再度举行,展会发展迅猛,今年已迈入第8个年头,并且已经成为我们全球系列展会中的的重要一站,在阿姆斯特丹、哥伦比亚、迪拜、莫斯科、孟买、墨西哥、奥兰多、悉尼和华盛顿等城市的InfoComm展会行列当中。

国际水平展会国内外业界翘楚齐聚

InfoCommChina2013今年的展览规模为历届之最,展览面积接近35,000平方米。今次展会堪称国内外业界翘楚齐聚,来自22个国家与地区的超过300家参展公司,包括国内外行业翘楚和大众知名厂商,如科视(ChristieDigital)、快思聪(Crestron)、德浩、Epson、爱思创(Extron)、GQY、哈曼(Harman)、杰显通系统(JupiterSystems)、LG、NEC松下(Panasonic)、三星(Samsung)、森海塞尔(Sennheiser)、索尼(Sony)、双旗(Twinflag)、淳中视讯(Tri-color)等。

参展商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全面展示时下最新最先进的专业视听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等,帮助参观者提升技术知识,了解技术更新、新应用与新市场。展会广泛涵盖建筑、酒店、企业IT、医疗、教育、娱乐、零售、政府部门、交通运输、安防等各个垂直市场,让观众一览时下最新最具前瞻性的国际领先和国内新兴技术、技术集成设备和解决方案。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技术产品

展会反应热烈预先登记参观者数量跃增

主办单位InfoCommAsiaPteLtd.透露,InfoCommChina2013展会今年备受国内企业关注。展会的网上预先登记获得非常热烈的反应,预先登记的人数比上届展会的多出35%!因此主办单位预期涌现人潮高峰。

InfoCommAsiaPteLtd.总经理陈庭福先生表示对国内专业视听市场长远的发展非常看好。“随着不久前结束的全国两会,中国另一波的全新发展已蓄势待发。中国市场未来前景一片大好,但是接下来的路该如何走,还看各行业市场如何在急速的转变中,扎好根基,不断提升转型求变,同时确立自身的核心竞争力竞。我们为着中国接下来的增长潜能感到振奋,更希望借助专业视听技术的知识分享,帮助国内更多企业从新技术和革新中受益,在业务上取得突破性的转变。”

高峰会议40多场讲座会议帮助最终用户提升专业知识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Infocomm china 2013专题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