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 China 2013展会在京隆重开幕

——InfoComm2013展会隆重开幕
2013年04月10日 16: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China2013)于2013年4月10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该展会已步入第九届,展览总面积接近35,000平方米,被誉为中国专业视听业界最专业、最高端、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

该专业视听行业年度盛会明年将步入第9届,主办单位透露展会规模将更大,涵盖面更广,预计参观者人数会更多。

开幕式嘉宾就绪

InfoCommChina是亚洲规模庞大的专业视听技术集成设备与系统展,汇集了音视频产品、系统与解决方案等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同时也是业界翘楚齐聚相互切磋交流,揭示未来专业视听发展趋势的荟萃点。

主办方颁发奖牌

视听技术‘取经’之地

“InfoCommChina展会已经成为国内许多新晋公司以及正在寻求业务新突破与转变的公司前来‘取经’之地。这也正是InfoComm展会的宗旨,即不断帮助更多公司洞悉并应用专业视听技术,继续在业务上取得突破和转变。”主办单位InfoCommAsiaPteLtd.总经理陈庭福先生说。

嘉宾为本次展会剪彩

上一届展会于今年4月圆满成功并创下众多新记录:三天的展会共迎来16,193位参观者,比2011年展多出51%;展会期间一系列高峰会议录得超过1,550位与会者,是2011年的两倍;共有276家参展公司参展,展览净面积多达24,000平方米,比起2011年展会的净面积多出43%。

扩大规模增开两展厅

循上一届展会参展公司与参观者的反馈与要求,以及主办单位为迎合更多有意参展的公司,InfoCommChina2013展会的规模将扩大,新增两个展厅,展会净面积增加20%,总面积多达29,000平方米。

中国的专业视听市场发展迅猛,很多企业也希望借着参展InfoCommChina来抢占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北京太平宝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次参展2013年InfoCommChina,该公司市场总监EricBoyer先生表示,InfoComm是一个全球性的展览平台,亦是业内最高级的贸易会展之一,参展对他们意义重大。“客户对价值、可靠性及成套系统的需求越来越高,势必会引领更强的综合解决方案的出炉。我们期待透过这次参展,使我们的供应商获得最大的知名度,同时使商业关系的价值得到成长。”

观众登记处

通过互相学习提升竞争力

每年InfoCommChina展会都有许多业内显赫的公司参展,参观者绝对不缺乏行业翘楚的学习榜样与案例。确实,学习绝对是明年InfoCommChina2013展会上不可忽视的焦点之一。主办单位透露,展会主题“洞悉•应用•转变”便是以学习作为出发点。

本展会每年为行家了解最新行业发展趋势,提升专业技术知识与观看来年市场技术产品创新提供一个平台,是业界一大盛事,更是每年行业交流的一次难得宝贵的机会。而展会在行业人士心目中的地位与重要性已越来越显著,在国内外市场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更在全球Infocomm系列展会重点行列占一席之位。

观众登记

严格安检

国际水平展会国内外业界翘楚齐聚

InfocommChina2013今年的展览规模为历届之最,展览面积接近35,000平方米。今次展会堪称国内外翘楚齐聚,来自22个国家与地区的超过300家参展公司,包括国内外行业翘楚和大众知名厂商,如科视、快思聪、德浩、EPSON、爱思创、GQY、哈曼、杰显通系统、LG、NEC、松下三星、森海塞尔、索尼、双旗、淳中视讯等。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Infocomm china 2013专题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