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松下将携液晶拼接监视器出席infoComm

——松下将展示液晶拼接监视器
2013年04月09日 08: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China2013专业视听器材与集成技术展,将于2013年4月10-1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松下将携全新液晶拼接监视器来到展会上,相信这是许多用户最为期待的一款监视器,松下展位:D2-01。

松下

松下最近发布了TH-55LFV50液晶拼接监视器,具有最佳关注度的设计方案以及超薄液晶面板。一个全产品机型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InfoCommCHINA2013上被展示。与行业其他商品相比,最薄边框相比只有5.3mm,TH-55LFV50是一个基于洞察到产业需求而令人信服的解决方案。伴随高画质和低功率消耗和避免磨损的牢固设计,TH-55LFV50将传达出画幅大和高效的电子看板。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