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WATCHPAX媒体服务器将亮相Infocomm2013

2013年04月07日 09: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刚寻】Infocomm china 2013即将于4月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展期间,Dataton将展出新产品WATCHPAX™ 媒体服务器。在阿姆斯特丹的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向全世界的首次发布后, WATCHPAX将会在世界范围的展会中多次出现以赢得更多的关注。

该款产品拥有黑色的铝制外壳,127mmx148mmx22mm的尺寸,WATCHPAX是一个装有WATCHOUT多屏幕播放软件的独立媒体服务器,WATCHPAX可以安装在金属架上,或者直接安装在平板显示器的背部。无需麻烦的调整电脑,也免去了电脑间链接冗长的连接线,给予了系统集成商,现场活动的专业人士和展示设计师WATCHOUT的所有功能,Dataton的高级合作伙伴 ,香港综艺幻影公司CEO Kenneth Cheung说:“我们在亚洲地区又过了精彩的一年,并且中国地区的销售持续上升。”

“最新的WAOUTCH拥有中文支持,并且我们还非常的高兴北京国家大剧院指定使用WATCHOUT来完成所有的音响视频技术方面的需求。”“在InfoComm China 我们将用WATCHPAX书写新的历史。 我们相信紧凑的风格,安装的简易性,稳定性和许多其他特点将会使得WATCHOUT的使用更为普遍,特别是一些空间宝贵,或多个房间的活动,比如博物馆,旅游景点和零售商店”。

Dataton不但会参与InfoComm China展会现场,而且还将在4月10日(星期三)11:00举办一次培训。弗雷德里克·斯万贝里,Dataton的市场总监,将会主持一次长达一小时的研讨会,题目为“多图像投影技术”。“中国AV技术市场正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持续增长, 我们很高兴又来到InfoComm China 2013展会”, 弗雷德里克说。我们相信WATCHPAX媒体播放器解决方案和我们的合作伙伴香港综艺幻影公司的技术支持的完美结合将会带了更多的益处, 并且我们期待新老用户前来参观我们在北京的站台。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