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极致拼缝 丰信达技术元素登陆国防展

2013年04月01日 15: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中国国防信息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于2013年4月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隆重开幕。

“技术元素乃企业的第一生产力”,丰信达正是在这种发展理念的引导下,以DLP大屏幕拼接行业丰富的系统施工经验,再次致力于液晶大屏幕拼接行业,2012年成功退推出全球首发两款不同尺寸的新产品:1、FXD48英寸“无线无缝.液晶光电玻璃拼接大屏幕”单元;2、FXD58英寸“无线无缝.液晶光电玻璃拼接大屏”单元。并且已经成功应用于交通、公安、交警、水利等相关行业,该产品民族的、革命性的技术优势、无线无缝画面显示,获得了大屏幕行业和用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已经成为液晶大屏幕拼接行业高端市场的必然产品,已经成为大屏幕拼接领域新的风向标。

丰信达展品

丰信达技术元素展示区

丰信达展品

2013年4月1-3日丰信达“技术元素”再次亮相中国防信息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本次展览会除了展示丰信达科技2012年自主研发、国人专利的无线无缝液晶光电玻璃拼接大屏幕之外,丰信达科技还展示其最为专业的DLP大屏幕显示单元,本次展览会丰信达将推出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全新款“极致拼缝”系列大屏幕显示单元。目前DLP大屏幕行业内物理拼缝标准大概在0.5mm,丰信达结合自身丰富的行业系统施施工经验,以“创新无线,服务无线”的精神将DLP大屏幕的物理拼缝做到极致,即:0.08mm,实现真正意义上大屏幕整体显示系统。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