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快速搜索:

中国创造的魅力:研祥进军服务器领域

2013年03月22日 10: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国内第一大工控设备厂商研祥近期宣布将拟投资2.36亿研发经费开拓工业服务器市场,这是研祥在快速增长的工控业务基础上迈出的又一大步。研祥公司成立20年来,每年都以超行业综合成长率40%以上的高成长率实现高速成长,并以强势的”EVOC”品牌占据着国内工控业务40%以上的市场份额。此次研祥进军工业服务器市场,事实上是研祥经营管理层在不断实现公司高速成长的同时,正在积极寻找的可以进入的新的潜力市场,为公司雄厚的资本寻找投资的空间。

基于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市场积累,以及与多家IT巨头的战略结盟关系,研祥敢于如此魄力,花2.36亿的资本进入服务器市场,相信也是看到服务器市场庞大的需求和产品技术发展趋势。从服务器的发展来看, 其经过了大型机,RISC小型机,以及个人计算机等为IT应用主导的过程,并被国外大厂诸如Dell、IBM等垄断。随着城市智能化进程加快,工业自动化的快速发展,服务器主要的服务对象又从IT不断扩展到工业自动化、交通、能源、医疗、安防等各行各业,并对服务器的可靠性、可定制化、保证长供货周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正是研祥管中窥豹,看到的市场机遇。就如同个人计算机逐渐分支出工业控制计算机和特种计算机一样,服务器也将不断分支出两大阵营,分别是以Dell、IBM为主导的商用服务器和目前研祥正要进军的工业服务器两大块。

从市场竞争上看,从2003年开始各厂商都加大了对服务器市场的投入力度,但仍然停留在商用服务器上。中外厂商对国内商用服务器市场的争夺愈演愈烈,进行了一场从低端到高端全面的战争,尤其是在入门级和工作组级中低端市场上竞争更为激烈。由此进入日趋竞争激烈的服务器市场,我们不难看出,研祥只有市场细分才有更大的发展空间,研祥只有产品重新定位才有更大的蓝海。研祥为此伺机而动,率先提出工业服务器的概念,看准工业服务器市场的美好前景,基于研祥在工业服务器方面与INTEL公司的“芯片级”的合作,享有可以利用并累积多年的技术和经验,为用户精心设计出了多种功能强大的工业服务器产品和多项优质而全面的商业应用方案和服务,同时顺应企业的实际需要,提供不同的专业应用方案。

工业应用,选用研祥工业服务器。研祥正要做的工业服务器相对DELL、IBM的商业服务器来说有明显的几个优势:

1、 数据安全方面,研祥硬件、芯片底层软件EVOC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从而从根本上避免了诸如国外品牌产品进入国内重要行业或政府部门的“安全门”事件。

2、 在产品服务方面,商用产品基本上不支持客户定制服务,而研祥的产品支持全定制化服务,这样对于客户尤其是工业应用的客户群来讲无疑是个最大的“福利”。

3、 在产品供货周期方面,工业级产品的供货年限达到5~7年,比商用服务器的供货年限2-3年来讲,延长了至少一倍以上,这样大大节省软件升级周期和新系统认证成本;

4、 在环境适应性方面,工业服务器更适应高温或通风优良的环境,宽温方面满足0℃~+40℃,而商用服务器一般都是 +10~+35℃ 。

5、 在产品性能方面,工业服务器抗震达到1.0 G,适应震劢机台作业时,确保服务器无零件松脱;而商用服务器则 0.25~0.5G左右。

研祥工业服务器也不断在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上进行突破,在广度上,研祥工业服务器工业服务器在全国十多个城市拥有可以充分利用的EVOC工控渠道核心代理商及其服务体系,将专业的厂商级服务真正带到用户身边;在深度上,研祥工业服务器服务内容不仅涉及硬件支持性服务,更向系统级和应用级增值服务全面延伸和发展。同时,研祥工业服务器可以根据不同的工作环境和工作要求为用户提供“特种工业服务器”产品。无论业务范围或大或小,无论是在工业自动化或是电力、能源等新兴行业,研祥工业服务器都能提供基于内联网或外联网的工业服务器解决方案。

目前,研祥工业服务器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城市分公司中建立了自己的渠道体系,初步完成了研祥工业服务器工业服务器在国内的销售网路布局。

我们相信, 中国创造的标杆企业研祥此番雄心壮志进入服务器市场,势必会给服务器市场带来新的冲击,促使各服务器厂商更加不断完善自己,发展自己,而最终带给市场和用户的则是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研祥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 年,是中国最大的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03年,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2308.HK,成为国内同行业中唯一的上市公司。目前,研祥拥有强大的研发、销售、服务网络,已经连续在国内同行业排名第一,世界第三。网址:www.evoc.cn。E呼热线:400-880-9666。

(编辑:沐棉花)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MVP-8400
[AMX]MVP-84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AMX]NI-2100 NI2100/IC
[AMX]NI-2100 NI2100/I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