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淳中将携智能边缘融合处理器新品亮相

2013年03月08日 09: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笔者获悉,北京淳中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将在4月10日-12日举办的2013年Infocomm专业视听设备与集成技术展览会上隆重推出MVCRTM系列智能边缘融合处理器(MVCRTM4000/5000/6000)。

本系列边缘融合处理器是淳中视讯自主知识产权全球最先进的纯硬件专业化图像融合处理设备,采用CameraLink™相机自动调试方法和ColorCorrect™色域校正技术输出完美的融合全景画面,通过融合技术显示出一个没有缝隙、更加明亮、超大、高分辨率的整幅画面。整个调试过程自动控制,画面效果出众,色彩一致性优异。

MVCR™系列边缘融合处理器是基于纯硬件嵌入式系统的投影多屏拼接带的边缘融合处理器,采用现今国内外领先的边缘融合技术,使拼接大屏幕系统成为一个具有超高分辩率的单一逻辑屏,并且中间没有拼缝,组成大屏幕系统的所有显示单元的分辨率之总和,在大屏幕上能处理显示DVI信号、复合视频信号、RGB信号,分量视频信号、HDMI信号、SDI信号,可以在整个大屏上进行开窗、叠加、漫游,并且信号的显示完全实时不丢帧。采用基于 FPGA图形处理器的硬件结构体系,输出信号为DVI-I格式(可转为模拟RGB信号),所有窗口均可以任意放大、缩小、托拽、移动。MVCR系列边缘融合处理器最大能支持4台投影机的拼接融合显示,并支持8路(复合视频为32路)信号源输入模式,包括复合视频、电脑信号(VGA/DVI/HDMI信号) 等。自适应前端输入分辨率最高可达3840×2400;输出分辨率按照不同型号最高可达1920×1200。

MVCR™边缘融合处理器专为无缝拼接显示场合设计,为指挥中心、视频会议、多媒体多功能厅等场所的应用提供了一套理想的图像投影融合处理解决方案,届时将与参会观众在Infocomm China 2013上见面。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