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唯瑞液晶拼接装备黄河工贸集团监控中心

2013年01月18日 14: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液晶拼接技术快速发展,不断突破拼缝的限制,这也促使其在工业领域的应用逐渐强势起来,对于大型能源企业来说,主要应用体现在视频会议、信息发布、安防监控、流程控制等方面。近期,有多个大型能源企业都采用了液晶拼接技术,比如,黄河工贸集团就采用由双旗科技和蒙古松嘉安防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提供的唯瑞液晶拼接系统对其监控中心进行了升级改造。

唯瑞大型液晶拼接系统

唯瑞大型液晶拼接系统

内蒙古黄河工贸集团是私营控股企业。主要经营工业, 同时经营运输业、餐饮业、建筑业及种植业。总资产11.9亿元,员工5179人,是乌海市资产规模最大的龙头乡镇企业,是内蒙古自治区十佳乡镇企业之一。集团产业布局以循环经济为主线,互为市场形成产业链,对降低成本,减少资金占用,改善环境十分有利, 兼顾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突出主业,开展多种经营。集团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

根据客户的具体规划要求,双旗科技技术团队给出了多种专业显示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最终确定选用唯瑞46寸液晶拼接单元共48台,组成一幅4×12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系统。该拼接显示单元配置工程级液晶面板和一流的视频处理芯片而开发设计的专业显示设备。采用先进的集成处理芯片,具有DNX图像处理技术,10位高速处理运算,3D亮色分离,3D数字降噪,运动图像补偿等独有的先进技术,有效的保证了输出图像的效果。双边拼接缝隙只有7.3mm,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完美的显示效果超乎想象。

唯瑞大型液晶拼接系统装备黄河工贸集团监控中心

唯瑞大型液晶拼接系统装备黄河工贸集团监控中心

双旗科技和松嘉安防联合打造的这套液晶拼接墙主要解决多路信号的集中控制显示,对多块屏幕组装拼接后,在同一平台上,实时计算机画面、视频图像的混合显示,即可以单屏显示独立画面,也可通过拼接软件实现多块屏幕的图像放大拼接显示,手段灵活多变,充分满足视频图像监控的使用需求。可以集日常安防监控、应急指挥及重要视频会议三大功能于一体,大大缩短对处理突发事件的反应时间,推动安全、和谐、高效、绿色的城市发展,为广大市民打造和谐、平安的生活、工作环境。

双旗科技长期专注于打造高品质专业显示设备,已经从产品渠道商成长为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与夏普、唯瑞、LG、GE、三菱等国际知名品牌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无论渠道拓展还是产品方案研发,双旗科技都成为了该领域的佼佼者。

(编辑:沐棉花)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巴可]cDR+80-DL
[巴可]cDR+80-D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