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专注教育市场 南昊领跑智能数字化教学

——专访河北南昊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广涛
2013年01月17日 10: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南昊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白板厂商及服务商,不光在产品的科技研发作出表率,同时创新性的白板解决方案中更是引领者智能、数字化教学模式的变革。汲取行业经验,南昊未来的发展在质量稳定、性能优越的基础上,将把“打造国内性价比最高的白板”为己任。争先创优,南昊科技在不断升级现代化教学设备的道路中不断前进着!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对于视听行业的电子白板来说,其不光充当着商务会议市场的数字显示系统角色,更是在整个教育装备市场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众所周知,电子白板行业起源于教育市场,特别是国内电子白板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教育现代化政策的大力支持及“班班通”工程的逐步落实,才能实现电子白板行业突飞猛进的发展势头。在2012年电子白板整体市场销量约为38.7万台,其中互动式电子白板产品销量为28万台,相较于2011年,同比增长了近65%。如此发展势头预示着电子白板行业仍是一个朝阳行业。值此新年之际,为深入了解2012年电子白板行业中企业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白板行业发展走势,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河北南昊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广涛先生,就南昊科技2012年的发展及2013年的市场规划,作出深刻剖析:

河北南昊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广涛

河北南昊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广涛

南昊 专注数字化教学

南昊科技自公司创立之初就高瞻远瞩教育市场对于电子白板行业的重要性,为此,南昊科技的市场定位给就为“专注数字化教学”立足光学标记识别(OMR)、光学字符识别(OCR)和智能人机交互技术的研发和推广,曾先后多次承担国家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国家工信部等下达的科技研发任务。如:中国—越南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等等。还先后成为世界教具组织联合会(WORLD DIDAC)会员、世界教育评估协会(IAEA)会员、中国软件行业协会(CSIA)会员、中国电子企业协会(CEET)理事、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CEEIA)会员及专家。十多年来,南昊在国际著名计算机专家倪光南院士和汪懋华院士及中科院戴国忠、王春恒、王丹力三位研究员等十四名专家指导和帮助下,研发成功了以OMR、OCR和人机交互三大技术为核心的系列产品。

电子白板在教育市场占据重要地位,有其内在必然性,张广涛表示,电子白板从其性能来说在教育行业可以满足教室在课堂教学中的多种需要提供可能性,同时交互白板还可以随意的向前和向后翻使得教学更加灵活,可以自发地根据课堂的情况来进行翻页。交互电子白板的触觉功能使它能够及时利用各种各样的资源,使得教师能利用预先收集的资源而不需要按顺序把他们都组织好,使各种活动之间的切换更加流畅,从而有效地提高教学效率。 并且交互电子白板能够保存、共享和重复利用电子白板资源,所以它最终能缩短教师们备课的时间,而最初用于备课所多花的时间相当于一种很好的投资。教师的专业技能在备课的过程中得到了发展,因为教师们能够更长远地来考虑备课的问题。从学校的角度来说,因为教师们更有针对性地收集资源,而且资源可以被重复利用,所以从长远来说,可以节约学校的教学成本,从而达到优化课堂教学的目的。为此基于智能便捷化的应用,奠定电子白板在教育行业的重要地位。专注于教育市场的南昊电子,在前瞻性行业发展规划中占据优势,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契机。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南昊]TGU70
[南昊]TGU70
价格:14350元
[南昊]TGN70
[南昊]TGN70
价格:1260元
[南昊]TGN115
[南昊]TGN115
价格:19800元
[南昊]EGU100
[南昊]EGU100
价格:15600元
[南昊]DTS70d
[南昊]DTS70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