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深圳发展银行部署Polycom可视化终端

2013年01月05日 15: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深圳发展银行现使用的视频会议系统是Polycom的视频会议系统,在视频会议系统部署之后,于2012年4月部署SoundStructure C8,用于解决视频会议室的声音问题。在使用Polycom音视频终端设备的过程中,深切地感受到了Polycom带来的会议享受以及科技体验。

自深圳发展银行被平安银行收购以后,在整合的过程中及以后,领导需要频繁的跑会议室来完成各项内容的确定以及各项指令的下达,这个过程不但繁琐、不及时而且还占用了领导的大部分时间。为此深圳发展银行的领导需要部署些可以不用走出办公室,就可以实现与视频会议融合电话终端。

直真信通作为Polycom音频产品在中国区的独家总代以及视频增值会议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深圳发展银行的用户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

即在领导桌面部署可视化终端VVX1500, 并设置快捷拨号:分别为领导桌面与领导桌面之间、领导桌面与视频会议室之间以及领导桌面与MCU会议室之间。方便领导在办公室就可以参加视频会议以及完成点对点的视频沟通。

在领导使用可视化终端办公的过程中,不但能够清晰地感受到综合语音处理技术带来的优秀通话质量,而且可以感受到只需轻点触摸屏就可以接入语音、视频、应用和Web内容的操作快捷。还可以感受到将桌面与业务系统做融合的方便与及时。对此,深圳发展银行的领导表示非常满意。

领导可视化的方案在不断的继续,成功的典型应用也不胜枚举并且还会节节攀高,我们的源动力、我们的自信来自于领导可视化的方案能够真正意义上解决领导麻烦,为领导节省时间,为公司创造效益。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