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金鹏携多套解决方案亮相2012安防展

2012年12月04日 17: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12月03日,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此次安博会于12月3日至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为期四天。据了解,本届安博会以“锐意进取、开辟新篇”为宗旨,展示近年来安防科技信息化建设的优秀成果。同时也为广大安防行业人士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广州金鹏集团携多套解决方案亮相2012安防展。

安全城市

安全城市

在当今城市不断发展,城市化水平不断提高的过程中,城市安全问题越来越成为人们关心和关注的问题了。金鹏平安城市解决方案以城市安全信息管理平台的建设为基础,建设城市治安监控、电子警察、治安卡口系统以及安监、教育等行业安防视频管理应用系统,满足城市治安、交通、安全生产以及其他行业对安全事件的发现、分析、处理方面的需要。

智能社区

智能社区

金鹏通过构建“社区运营管理服务平台”创建温馨社区环境。利用智能化集成技术,实现社区智能化服务系统的信息高度整合;同时整合社区管理资源,提高服务水平,实现家居智能化,社区节能、远程医疗、远程教育、电子商务等便利的社区运行方式,实现居民各项生活设施的便利和快捷 ,打造幸福美满人生。

安保服务

安保服务

金鹏通过先进的安防运营模式,为用户提供快速响应处置的综合安保服务,并建立了一套为用户提供联网报警及定位报警搜寻服务的专业级安保运营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联网报警、居家生活、人力保全等随需而变的定制化服务和人机一体化的安全服务。

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是1998年在工信部和广州市的大力支持下组建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金鹏已发展成为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的大型现代化产业集团。围绕着“安全”和“健康”的核心业务领域,金鹏主要业务涵盖了安防监控、数字城管、智能交通、安保运营以及健康养老、健康社区、通信增值、消费电子和房地产等领域。

相关阅读:

安博会2012召开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安博会2012)现场报道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巴可]cDR+80-DL
[巴可]cDR+80-D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