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创拼接系统亮相2012安防展引关注

2012年12月04日 16: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12月03日,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此次安博会于12月3日至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为期四天。据了解,本届安博会以“锐意进取、开辟新篇”为宗旨,展示近年来安防科技信息化建设的优秀成果。同时也为广大安防行业人士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威创携拼接系统亮相2012安防展引起参观者的广泛关注。

威创展位引人关注

威创展位引人关注

 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经过多年的努力,威创的专业技术和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翘楚地位,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持续多年保持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全球综合排名前三;威创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企业, 2008年被国家科技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务院国资委联合授予全国首批91家“创新型企业 ” 之一,2008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09年被国务院授予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并获得第十一届专利奖金奖荣誉称号。

威创煤矿调度指挥中心可视化平台

威创煤矿调度指挥中心可视化平台

威创的业务范围已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市场建有11个平台、30个办事处的直属销售机构和业内最完善的服务网络,能实时响应用户需求。已在全球市场成功实施了包括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安保指挥中心,总参作战指挥中心,中央警卫局安保指挥中心,公安部反恐中心,铁道部调度指挥中心,中央电视台新闻演播室、印度IBM、香港地铁、韩国电信、澳大利亚矿产、ERICSSON TURKCELL(土耳其)等在内的7000多个工程项目。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的专业技术和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翘楚地位,拼接显示业务自2004年起一直保持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自2006年起全球综合排名前三。

威创数字显示拼接墙系统

威创第八届残运会开幕式方案

如今,威创已成为中国拼接显示行业最专业、市场份额遥遥领先、技术实力最强、成功案例最多最广、服务网络最完善、产品组合最齐全、应用解决经验丰富的企业。

相关阅读:

安博会2012召开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安博会2012)现场报道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