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大讯飞智能终端语音应用峰会召开

2012年11月20日 09: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近日,科大讯飞2012年智能终端语音应用峰会在云南丽江成功召开,正式推出面向智能终端的新一代智能语音应用开发平台。除继续完善升级讯飞语音云服务能力外,该平台还提供本地语音转写引擎、本地语义理解引擎及智能对话管理系统等全新功能及服务,将为各合作伙伴提供更具有竞争力的技术支撑,让用户在不联网状态下更方便的使用语音,获取更好的应用体验。

作为中国语音行业备受关注的年度盛会,科大讯飞智能终端语音应用峰会被业界誉为“终端语音技术应用发展风向标”。本次峰会邀请了华为、联想、中兴、海尔、Intel、等国内外众多知名手机厂商、平台厂商、移动互联厂商的近50位企业高管参会。

一直以来,科大讯飞作为中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致力于为智能终端行业提供最完备的语音应用开发平台、最优的整体解决方案及最佳的语音技术运营服务,在手机、车载、家电等行业和广大合作伙伴成功推出了一系列典型应用产品,持续推动智能语音技术在各行各业的深入应用。

此次新一代智能语音应用平台的发布,实现了本地端的语音服务能力,正式建立起“云+端”语音服务的全通道,有效解决用户在网络信号不稳定、流量受到限制等条件下的终端语音功能调用。同时,基于科大讯飞语音技术的持续提升,本地端语音引擎也具备突出的核心应用指标,用户调用本地语音服务平均小于1秒的响应时间、对用户的话语识别率高达92%以上、常用短信等识别率超过85%。

会上,与会嘉宾就智能终端语音技术应用发展趋势、手机语音应用创新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以及来自Intel、高通、斯凯等与会厂商高管分享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未来,每一部手机都将能听会说,每一辆汽车都将能听会说,每一台家电都将能听会说,每一个玩具都将能听会。”此次峰会的成功召开,必将进一步拓展讯飞语音在终端领域的应用落地,推动智能语音技术深入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