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汉中国新推工业级WIFI系列控制产品

2012年11月15日 07: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新汉隆重推出了工业Wi-Fi系列产品,包括室外AP、工业AP和无线局域网控制器三大产品线。其中,IWF 5320作为一款双射频Wi-Fi 802.11a/b/g/n室外无线设备,专为远程无线传输而设计。坚固的金属外壳,提供IP68保护,防水、防尘、耐腐蚀,是室外或工业环境等严苛环境下无线解决方案的理想之选。而工业AP系列,专为关键任务环境下的工业应用而设计的IWF 3320X接入点,嵌入支持802.11a/b/g/n网络标准,高达300Mbp并行双频段,双RF解决方案。工业级金属机箱,支持-30~+80°C宽温操作,可用于工业和自动化等领域。20秒内的快速漫游功能支持移动无线通讯,不用担心任何无线连接问题。

新汉中国新推工业级WIFI系列控制产品

(从左至右分别为IWF 5320无线设备、工业AP系列及无线局域网控制器IWF 8405)

通过后端AP控制器管理,IWF 3320X支持CAPWAP通过专用的安全隧道&用户行为控制跨子网隧道。这有助于总部IT管理员维护本地和远程接入点,例如:海外工厂、分支机构的统一管理和灵活的分组控制。

另外,新汉的无线局域网控制器IWF 8405是一款针对企业中等规模工业无线局域网管理的解决方案。IWF 8405结合了“安全访问控制”、“用户帐户设置”、“集中化WLAN管理”、以及“灵活计费”等功能,从而简化了管理和即时流动性。搭配功能强大的硬件设备,IWF 8405可集中管理多达150个接入点(AP),在一个中等规模网络里覆盖更多范围。

关于新汉(NEXCOM)

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市,通过ISO-9001 认证,是Intel 嵌入式联盟成员之一。致力于数字化平台构建,凭借顶尖的技术和雄厚的研发团队,以向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而活跃于市场前沿。新汉目前全球四大事业部:工业计算机解决方案(ICS)、数字多媒体信息发布解决方案(MMS)、移动运算平台解决方案(MCS)、及网络安全与通讯解决方案(NCS)。产品涉及刀片服务器、网络安全设备、工业嵌入式计算机(单板计算机、嵌入式板卡和系统)、紧凑的PCI CPU 主板、工业级服务器主板、定制平台等。多年以来,新汉不断推出完全符合行业国际标准的高品质产品,加以专业服务,更加贴切客户需求,赢得了多项专利、奖项和认证。为了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新汉分别在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中国、日本七个国家设立分公司,经销商遍及世界其他地方。

(编辑:Karl)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NI-2100 NI2100/IC
[AMX]NI-2100 NI2100/IC
价格:面议
[AMX]NI-4100
[AMX]NI-41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300
[东方中原]ZY-3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