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瑞士代表团畅想“视睿高科技之旅”

2012年10月23日 10: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瑞士驻广州领事馆率学生文化交流代表团一行10人到视睿科技访问交流。视睿科技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这是瑞士学生代表团中国之旅的重要一站。

为了促进中瑞两国科技文化事业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好感情,由欧洲著名非营利性组织IFIL组织,瑞士驻广州领事馆具体安排,在瑞士全国范围内选拔了10余位大学生作为青年代表对中国华南地区进行友好参观访问。其中视睿科技所属的CVT集团被挑选作为中国国际化高科技企业的代表作为学生代表团的访问交流对象。

访问期间,瑞士学生们参观了CVT集团办公大楼和公司展厅,回顾了这家企业短短九年间从蜗居一百多平米的小楼成长到产品远销海外、年销售额近20亿元的奋斗史,并听取学习了CVT集团目前在全球范围保持领先和布局未来的高新技术。CVT集团展示出的前沿技术和筚路蓝缕的创业史吸引了瑞士学生的高度关注,接待人员细致入微的讲解和热情洋溢态度博得了代表团的阵阵掌声。

在参观最后,集团工作人员向瑞士学生代表团每位成员赠送了一盒象征中国传统文化的月饼。瑞士学生代表团也向CVT集团赠送礼物并祝愿其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编辑:沐棉花)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