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迪奥竹简显示屏亮相上海灯光音响展

2012年10月12日 17: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10月11日,由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被誉为亚洲灯光音响及娱乐设备首要采购平台的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深圳市雷迪奥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雷迪奥光电展台

雷迪奥光电展台

此次展会上雷迪奥光电展出的竹简显示屏及坦克显示屏共同搭建的舞台富有创意,吸引了很多参观者。

雷迪奥光电创意舞台

雷迪奥光电创意舞台

竹简显示屏是一款超薄的,极具有创造性的柔性显示屏。运用超强的结构设计技术,使它能够固定安装在几乎任何形状或形式的表面上。它可以组合成各种造型独特的创意模组。

坦克显示屏是一款可用于直接踩踏的LED地面数字显示屏,能实现完美无缝对接,同时具备良好地散热功能,此类显示屏图像清晰,画面生动。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