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GQY公司首次发布可视化信息管理平台

2012年09月11日 07: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届宁波智博会于2012年9月7至9日隆重举行,由展览展示、主题论坛和智慧城市建设现场会三大部分组成,展会期间除了对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的展示外,还以论坛的形式交流智慧城市推进机制、建设理念和智慧应用项目建设及运营经验。

作为宁波本土的成功企业代表,GQY公司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在展会现场首次发布了可视化信息管理平台技术。现场发布称,该平台是借助大屏幕显示技术、OS系统、计算机网络技术、地理信息技术、通信技术等,通过统一的信号拼接、网络传输可以使所有的显示系统进行信号间的互通、共享,把各种管理功能由分散变为了集中,形成一个信息准确、查询便捷、管理高效的信息可视化综合显示平台。

通过现场大屏幕上的演示,观众可以看到一种全新的图形化用户界面,各种业务、系统设置、系统管理等均以动态的形式呈现在屏幕上,为用户提供一个内容丰富、准确高效、图形化控制平台和综合显示平台,让用户的操作更加简单和快捷,提供高效、直观的工作环境,形成一个信息准确、查询便捷、管理高效的信息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

宁波GQY负责人表示,GQY不仅拥有全系列大屏拼接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遍布全国的专业服务体系,近年还积极与各省市共同推动智慧城市的建设,全面拓展多领域应用,GQY公司正努力用二十年来积累的丰富的行业建设经验,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所需的产品支持和建设服务。

(编辑:沐棉花)

[GQY]67 DDW-E
[GQY]67 DDW-E
价格:面议
[GQY]LPD-60A
[GQY]LPD-60A
价格:面议
[GQY]DDSP™
[GQY]DDSP™
价格:面议
[GQY]DDX™
[GQY]DDX™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