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新推第三代TNet物联网分布式融合器

2012年08月15日 15: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清投视讯经过一年多的研发,测试及与国内外用户的合作测试使用,推出第三代融合产品——TNet物联网分布式融合器TNet物联网投影拼接融合器作为第三代融合产品,其相对比第一代软件融合和第二代硬件融合最大的区别在于可扩展多种应用,就如IPhone4手机可装多种应用软件一样,虽然目前基于该设备开发的云端服务器和云端采集器能满足客户部分需求,但是随着边缘融合设备应用领域越来越广,客户的需求越来越定制化,传统架构的融合设备对于功能实现的限制日益突出,故TNet物联网投影拼接融合器无疑成为边缘融合设备发展的大趋势。

清投视讯第三代TNet物联网分布式融合器

清投视讯第三代TNet物联网分布式融合器

第三代分布式融合器与传统融合器具备哪些优势,笔者走访了清投产品部,了解到这款产品的特性所在,期望能对融合市场的朋友带来帮助。

1.多种连接架构

TNet物联网分布式融合点只做融合带生成和边缘羽化的工作,专项专用,可外接不同的设备实现多种拓展应用功能。

2.EPGA架构,4K*2K分辨率输入输出

分布式融合器采用EPGA架构,从根本上避免因系统设置中病毒及硬件设备兼容性差的弊端,同时支持4K*2K分辨率的输入和输出。

3.DVI-D纯数字输出

纯数字输出,传输率到达8Gps,同时具备降噪、抗干扰,画面无水波纹,保证影像效果更清晰。

4.自定义Gama值校正

最小自定义区域可达到1像素,通过此调节方法不论是纯色还是白场暗场,都可以调节至融合大屏幕全局色域统一

5.稳定性高

TNet物联网融合器节点功耗低至5W,意味着物联网TNet融合节点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低运作环境成本,同时比前两代融合设备在稳定性上有无与伦比的优势。

关于清投视讯

清投视讯是国内领先的TNet物联网大屏拼接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了全系列TNet物联网拼接产品: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视频墙图形处理器。清投拥有TNet物联网拼接相关专利数十项、软件著作权8项,并先后获得国内外产品认证26项(包括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3C、欧盟CE/CB认证、ROHS认证等)。

“清投,以创致天下”——清投以科技创新和机制创新为动力,以江苏无锡物联网产业基地为研发生产中心,以全国21个办事处组成了渠道支撑及售后服务网络,引领我国物联网拼接显示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