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迎合所需 双旗定制专属数字化解决方案

——专访双旗科技总经理韩宇强
2012年06月29日 18: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四届上海数字标牌展已于2012年6月27日-29日在上海数字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会展期间,双旗科技携多款数字显示方案亮相本次展会,为深入了解双旗科技此次展示产品及方案的亮点,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双旗科技总经理韩宇强先生,同时就未来双旗科技的走向作出深刻的剖析!以下是采访实录:

作为国内大屏显示行业的龙头企业,双旗科技一直致力于液晶拼接、触摸屏和信息发布系统集成技术的研发和推广,领先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在业内享有极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特别是在本次2012年上海数字标牌展中,双旗科技展出了多款数字标牌系统解决方案,为整个信息发布市场带来了更多的创新性发展思路。

众所周知,双旗科技在数字标牌领域具有深厚的实力,特别是在信息发布系统中,具有极强用户交互性的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其独特的多点触控用户交互界面,允许用户在播放终端进行多点触控和多用户交互,实时定制播放内容。强大的播放器可将音频、视频、文字、图片、Flash等多种媒体信息进行整合显示、分主题分区域更新,并且支持各种特别效果,以满足迅速增长和日益变化的个性化显示需要,同时这也显示出双旗科技在数字标牌领域的地位和实力。

在整个数字标牌行业的整体推进中,韩总特别指出,迎合市场需求,满足客户要求,加强定制化的数字解决方案方为数字显示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这也是双旗科技数字化解决方案取胜的一个关键点。满足客户的需求是双旗科技一直以来所遵循的经营理念,双旗科技在保证产品品质过硬、技术不断升级、服务持续创优的前提下,为客户量身定制专属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更多精彩:

2012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现场报道

2012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现场报道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