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ataton携WATCHOUT5.2亮相美国视听展

2012年05月21日 10: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2012将于6月13日-1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北美顶级的数字视听展会,本次展会将汇聚全球众多AV厂商及品牌,集中展示专业视听产品及技术,如数字告示3D技术、会议系统、指挥与控制、音频系统、图像与数据集成系统等,是垂直市场最终用户搜购不同AV解决方案的理想平台。此次展会,来自瑞典的专业视听生产商Dataton重点展示其WATCHOUT技术。

Dataton携WATCHOUT5.2亮相美国视听展

Dataton携WATCHOUT5.2亮相美国视听展

DATATON携WATCHOUT5.2版本大屏幕融合播放系统亮相展会。该系统可以实现N多台投影机的融合拼接,并且可以实现各画面间的同步播放以及对各种异型幕(如球形、弧形、波浪形等任何异形幕)的校正。具有对部分现场效果的编辑功能:如分层堆积图片和视频,动画化的图表,放大缩小影像等的实现功能,同时还可以实现屏幕画中画播放,通过网络或采集卡将其他文件(如PPT)或外部信号(如AV、VGA、SDI等)显示在屏幕中。

据介绍,该WATCHOUT是一款软件,其“系统管理者”(Systems Manager)的前端编程能力将证明软件的管理将会是如何的容易。据悉,该WATCHOUT软件技术有多种版本,适合各种场所和设施,如博物馆、夜总会、公司、巡回展览以及各种临时设施等。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