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冠捷和熊猫液晶合资350亿建10代面板厂

2012年05月03日 12:48  来源:网易科技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冠捷全资子公司Top Victory宣布,将与中国电子信息控股的熊猫液晶合资350亿元人民币在南京兴建第10代LCD面板工厂,以生产面板、滤光片及LCD模组。据悉,该投资方案将是大陆第1个生产大尺寸和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器的10代面板厂。

据了解,Top Victory将取得合资公司0.8%股权,熊猫液晶持股99.2%并拥有经营权。冠捷指出,大尺寸和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器将供应大陆超大萤幕电视,就地采购可节省进口关税,并有利提升全球市场竞争力。

冠捷是全球最大电脑显示器制造商,市占率逾30%,近年并跨入平面电视领域,以AOC(艾德蒙)、Envision及Topview等自有品牌行销全球。

冠捷股票在香港上市,总裁宣建生曾经想落叶归根、希望回到台湾上市,不过看好大陆内需市场商机,这次与熊猫液晶合资建厂。

[冠捷]T199Wx
[冠捷]T199Wx
价格:面议
[夏普]PN-655
[夏普]PN-655
价格:228000元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优派]2268wm
[优派]2268wm
价格:239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