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蓝拓扑CCBN展出监测监管系统解决方案

2012年03月28日 14: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已于3月23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完美落下帷幕。蓝拓扑本次参展CCBN的主题是数字电视测试测量设备和广播电视监测监管全面解决方案,以及CMMB监测解决方案等。

蓝拓扑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高精度、高可靠性的数字电视测试测量设备和广播电视监测监管解决方案。十多年来,“蓝拓扑”(Bluetop)已经成为数字视频领域有影响力的品牌,为国内众多的网络公司、电视台、行业监管机构,以及设备供应商、集成商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蓝拓扑CCBN展出监测监管系统解决方案

蓝拓扑展位

在本次展会中,蓝拓扑展出了国内外首创的、带解扰功能的码流分析仪;在实现码流分析的同时,可以对加扰的信号进行解码显示。同时,蓝拓扑公司将展出数字电视综合监测及监管解决方面方案,以及CMMB监测系统。

蓝拓扑CCBN展出监测监管系统解决方案

蓝拓扑CCBN展出监测监管系统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中国数字电视的普及,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产业发展,公司今年的业务重点是进一步发展数字电视综合监测及监管包括CMMB监测相关业务,2012年将是监测及监管业务高速发展的一年,蓝拓扑将为国内的数字电视运营商及行业监管机构提供更为专业的技术手段,保障数字电视的安全播出及正常运营。

蓝拓扑的发展一直和政策和行业的发展紧密相连,制播分离、网台分离以及管办分离,给了蓝拓扑发展壮大的机会。制播分离、网台分离之后,蓝拓扑服务的对象更加明确,网络公司更关注产品,更专注于传输信号的监测、维护,产品功能的需求更明确,公司能有针对性的开发产品。而管办分离的实施,因为各地广电局要对安全播出和播出的内容进行监管,这样就产生了另外的需求,蓝拓扑的客户群变得更大。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