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巴可萧楠:根植中国本土 专注技术创新

——专访巴可大中华区总监萧楠
2012年03月23日 12: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3月21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2)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广电行业年度最大的盛会,一年一度的CCBN已成为了众多厂商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交流平台。巴可公司作为视觉显示专家,每年展示的产品都会引来行业的高度关注。此次携旗下系列产品出席,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采访到巴可大中华区总监萧楠女士,就巴可近几年的发展及此次展出的产品等情况进行了采访。

巴可大中华区总监萧楠

巴可大中华区总监萧楠

中国数字视听网:巴可近几年在中国的发展如何?在萧总看来造成巴可这种发展态势的原因是什么?

萧楠:巴可近几年一直发展的不错,去年全球销售业绩突破10亿欧元,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是1.45亿欧元,过去十年业绩翻了十倍,五年是三倍,在过去的两年是两倍,能看到巴可整体的一个增长态势。

至于原因,首先,中国的市场环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持续性增长,为巴可业绩保持增长提供了先决条件。其次,巴可是一个专注于技术创新、研发的公司,每年将20%以上的利润投资用于研发,巴可产品本身所具有的优势也是其快速发展的原因。

另外,巴可的产品也十分注重用户的需求,贴近市场也可以说是一个原因。

(此外,谈到巴可近几年的发展时,萧总说到:现在也是一步步走过来的,从本土化组装到本土化的生产、到本土化的研发,萧总介绍说巴可的第二个研发中心也马上就要在中国成立了,中国成为巴可投影方面专业显示的第二个总部。)

中国数字视听网:您说中国的市场环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持续性增长,国内外势必有不少厂家涌入,那么在同行业的竞争自然不可避免,您如何看待这种竞争?

萧楠:按照我们的说法,我们一般不说竞争对手,而说竞争伙伴,首先,我们十分高兴看到中国国内企业、品牌的快速成长起来,我们可以一起合作,像在数字电影、大屏显示等方面中国本土企业现在业发展的也很好,但竞争的主体还是在国际上。

中国数字视听网:萧总能否简单的介绍一下此次此次巴可展出的新产品。

萧楠:此次巴可主要展出三款产品,都是新品,像这次巴可带来的OVL系列的新产品——OVL-708背投显示拼墙。该款产品基于第二代LED光源技术,采用了出色的液冷技术及Sense6自动校准技术,能够在长时间内保持亮度和色彩稳定性,真正实现24/7安全可靠运行。

针对租赁和演出行业,巴可也将展示多款新品。最新上市的高性能一体化视频处理器——ImagePro-II,是目前租赁和演出行业最先进,最灵活的信号处理器。在LED方面,很获市场欢迎的C系列也将推出最新产品——C5,它外观轻薄并加载可靠的DX图像处理技术,为用户实现绝佳的图像质量与使用便捷性。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