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同辉佳视显示领域解决方案案例赏析之三

2012年02月10日 09: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阶梯五之信息公告解决方案:

信息公告在政府、金融、企事业单位,交通、传媒等行业均有应用。结合十二五规划即将召开之际,数字化信息显示系统成为单位信息化建设的标志旗杆。同辉佳视在配合此类需求的客户完善信息公告显示系统时,充分考虑信息发布的全面性,生动性,实时性等特点设计。

同辉佳视信息公告解决方案

同辉佳视信息公告解决方案

信息公告解决方案突出以下几个特点:

功能一:高效防尘

信息公告主要应用在人群聚集场所,以及公共区域, 而人群聚集场所,通常会有粉尘,灰尘的漂浮。为延长显示器在公共场所使用寿命和提升显示器的曝光度均衡性。NEC显示器外观设计采用双重模块结构设计,通过双模块合理结合,减少微小粉尘进入显示器,进而延长面板寿命和提升显示器的曝光均衡性。

功能二:高效散热

NEC液晶面板结构通过隔热板、散热片、扩散器三层机构扩散和传递热量,从而降低液晶面板的温度和提高温度均匀性。

功能三:防残影设计

传统液晶显示器对于长时间播放静止文本画面切换出现残影,拖影现象。NEC工程液晶显示器通过均衡面板温度和防尘设计,避免污浊和残影现象发生。

功能四:低能耗,更环保

NEC工程液晶显示器面板采用白光LED背光,更多减少能耗消耗,采用不含汞设计;由于显示器的能耗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较传统设计减少45%。NEC显示器内置环境光传感器,使显示器即使在不同照明条件下也能保证亮度的一致性。

同辉佳视采用NEC智能工程液晶显示器作为信息公告拼接单元,结合其产品特性实现系统远程管理,远程发布,远程维护的需求,为行业的信息公告创造更多便利。

阶梯六之远程教育解决方案:

2011同辉佳视在教育行业的推广,以满足客户日常应用需求,实现现代信息化教育新应用。2011年,大屏拼接产品在教育行业应用十分广泛,现代化远程教育,考场大屏监控,远程会议召开等应用。同辉佳视在与教育行业设计搭建显示方案时,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推荐:

同辉佳视在教育行业设计搭建的方案

同辉佳视在教育行业设计搭建的方案

一、多级过热保护

NEC工程液晶显示器具有多级过热保护功能,当室内温度达到40°时,风扇自动开启;背景光亮度会随温度的升高降低,到达临界温度时邮件报警至管理员。保证远程教学全天候无间歇运行。

二、独有OPS扩展插槽

NEC显示器本身配置一个符合OPS标准的扩展插槽,通过扩展插槽嵌入一台PC或OPS标准的播控器。这样将教学课件或者播放内容拷贝到PC或者播控器播放课件内容,方便操作,便于控制。

三、灵活控制,远程管理

NEC显示器支持多元控制和远程控制方式。RS-232或者LAN控制所有目标显示器,通过RJ-45,网络控制,实现远程web控制。NEC自主开发的PC control utility-PD软件,实现对背景光状态和电源监控。

2011年,同辉佳视经历的挑战多于喜悦; 6月同辉佳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关村新三板挂牌;同年6月同辉佳视在上海数字标牌展亮相; 8月同辉佳视与NEC显示器全国6大城市巡展落幕; 12月在“智领随芯 安心于质” NEC工程液晶显示器“七宗最”产品战略发布会中,同辉佳视以协办方身份搭建的“七宗最”显示方案令到场嘉宾和合作伙伴赞叹不已。2012年,同辉佳视会以之前的成绩作为基础,再上一层新阶梯,为成为中国显示领域最专业的服务商做更多努力。

(编辑:沐棉花)

[冠捷]T199Wx
[冠捷]T199Wx
价格:面议
[夏普]PN-655
[夏普]PN-655
价格:228000元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优派]2268wm
[优派]2268wm
价格:239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