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快速搜索:

创维LED显示屏获得进入国际市场身份证

2012年02月10日 08: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从创维光电获悉,公司从研发到生产一直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品质与安全为产品生产指导,专注于研发技术,重视产品的认证管理,截至目前,公司已正式获得CE、RoHS、FCC等国际认证,意味着欧美市场之门已经打开,将为公司赢得广阔的国际商机。

欧共体政府规定,从1996年1月1起,所有电气电子产品必须通过EMC认证,加贴CE标志后才能在欧共体市场上销售。2011年9月23日,创维光电LED显示屏产品经过严格检测与考评后,顺利通过德国EMC测试,并取得CE认证。同行业中能通过EMC认证的屈指可数且一般需用时半年以上,创维光电仅用了一个多月即轻松取得通向欧盟27个国家的敲门砖。据了解,通过CE认证表示产品已经达到了欧盟指令规定的安全要求,是企业对消费者的一种承诺,增加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程度。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将降低在欧洲市场上销售的风险。这些风险包括:被海关扣留和查处的风险;被市场监督机构查处的风险;被同行出于竞争目的的指控风险。

同时,创维光电一直将保护环境作为企业生存与发展至关重要的前提因素,从产品设计到成品出库,各个环节都十分注重环境保护与安全生产。正是由于企业对安全与环保的高度重视,对来料的严格检测,对生产各环节的严格监督,才使得创维光电顺利通过FCC和RoHS认证。

FCC认证涉及美国50多个州、哥伦比亚以及美国所属地区,许多无线电应用产品、通讯产品和数字产品要进入美国市场,都要求FCC的认可。RoHS是由欧盟立法制定的一项强制性标准,该标准的目的在于消除电机电子产品中的铅、汞、镉、六价铬、多溴联苯和多溴联苯醚共6项物质,并重点规定了铅的含量不能超过0.1%。FCC和RoHS证书的获取,更为创维光电提供契机,将产品推向世界。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