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福韵到家畅享幸福 三星促销员秀幸福

2011年12月13日 08: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红韵系列显示器在中国市场提前将近两个月达成全年100万台的销售目标,这并不是一个偶然,而是三星重视中国市场,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必然结果。2011年,三星结合了“中国红”的元素,设计并推出了红韵系列显示器,在中国市场大获成功。而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三星显示器再一次融合中国元素,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福韵”系列显示器,完全从中国用户的喜好出发,精心打造。

三星红韵系列显示器

三星红韵系列显示器

三星不仅在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好的显示器,同时也注重销售渠道的建设及消费者购买三星显示器的体验,正是如此,三星一直以来都以高水准培养显示器店面的终端销售人员,让用户在购买三星显示器时,也能享受到一流的服务及购买体验,在这背后,也凝集这三星显示器促销员的辛勤付出。

福韵到家•畅享幸福

福韵到家•畅享幸福

在福韵显示器即将上市之际,三星显示器促销员也正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任务。与此同时,三星显示器针对店面促销员举办了“福韵到家 畅享幸福”的大型“秀幸福”活动,三星显示器促销员开始以“福”为主题,在三星官网上秀出自己的生活幸福照片,分享自己的幸福瞬间。

“福韵到家 畅享幸福”,只要您是三星显示器大家庭中的一员,并且喜爱生活乐于分享,那么就来参加属于我们的幸福活动吧!2011年12月5日至2012年1月5日,拍摄您幸福生活的瞬间,将生活工作中的幸福点滴告诉我们,就有机会赢取价值4999元的旅游大奖!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吧!详情请关注三星电子官网<显示器频道>

 活动奖项设置

 活动奖项设置

此次活动设置有非常有人的大奖,如果哪位促销员荣获一等奖,就能获得4999元的旅游基金;二等奖也很不错,2000元的购物基金让你痛快shopping,三等奖可以得到500元的小红包,即使是幸运奖,也有100元奖金。三星显示器官网显示,网友能够投票评奖,也就是说,促销员的4999元旅游基金大奖需要靠您来定夺,欢迎网友们前来为三星显示器促销员打气。(为三星显示器促销员打气请点这里http://support-cn.samsung.com/campaign/monitor/201112/fuyunevent/index.aspx

具体活动安排

具体活动安排

“福韵到家 畅享幸福”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2011年12月5日至2011年12月18日,“以生活为背景,畅享个人的小幸福”,并于12月19日至12月20日进行评奖;第二阶段从2011年12月21日至2012年1月3日,“以店面为背景,畅享店面的大幸福”,并于4日、5日进行第二阶段的评奖。(活动相关详细细节请点http://support-cn.samsung.com/campaign/monitor/201112/fuyunevent/intro.aspx

目前“以生活为背景,畅享个人的小幸福”已经开始,不少促销员的幸福照片在活动页面已经开始火热PK,欢迎大家参与评论,给喜欢的促销员投上一票。

(编辑:沐棉花)

[三星]P2370HN
[三星]P2370HN
价格:面议
[三星]460MXN-2
[三星]460MXN-2
价格:22500元
[三星]320MX-2
[三星]320MX-2
价格:6400元
[三星]460MX-2
[三星]460MX-2
价格:13800元
[三星]S22B360HW
[三星]S22B360HW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